close

image

難得出來玩,一定不能錯過小酌
想到小酌除了買串燒回去飯店吃以外
也可以去居酒屋享受
今天找了一間一中街附近的「燃手串 一中店

image

image

店名:燃手串 一中店
地址:臺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2號
電話:(04)-22258908
粉絲團網址:
燃手串一中店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30(週五、週六延長至凌晨1:00)

這間附近有停車位嗎?
這間對面是停車場,如果是台新或是一些信用卡的卡友
附近有嘟嘟房可以停車,步行大約3-4分鐘
而且這邊地理位置很好,附近還有中友百貨可以逛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間居酒屋有沒有主打的串燒必吃?
在分享串燒之前,我要說一件事
他們這間店還有附湯!
而且是附雞湯高湯,非常濃郁很好喝

image

他們每一桌都會放一些扭蛋裝飾來擺設

這樣吃飯的時候相當的有新鮮感

image

image

image

「茭白筍$40」
我覺得這間串燒有特別的醬料風味
吃起來很酥脆,而且搭配他們的醬帶一點香甜味道

image

image

「龍蝦卵飯糰$50」
這串是我目前吃串燒到現在第一次吃的口感
裡面包龍蝦卵,吃起來一顆一顆在嘴裡的感覺
再搭配一層海苔,吃起來就像在吃高級海鮮一樣

我覺得這間很特別除了醬料以外,就是串燒的搭配
會讓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image

image

「杏鮑菇$40」
杏鮑菇吃起來是很軟嫩,不會因為炭烤所以吃起來硬硬的
在嘴巴吃的時候,還會帶一點湯汁

image

「牛肉空心菜$50」
在肉片裡面包空心菜,可以一次吃到肉跟菜
這個也是我沒吃過的組合,平常都是肉串
很少看到串燒店有包空心菜在裡面
所以吃炭烤也要多吃菜,這樣才不會便秘🤣

image

image

「一日熟成半熟卵$90」
我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吃糖心蛋
每次吃義大利麵就一定要搭配一顆
而這間的糖心蛋使用方法居然是外面包一層肉
除了可以吃到糖心蛋香甜口感,又可以讓肉串吃起來不膩
反而有種解油膩的感覺

image

image

「豬肉芋泥$45」
這串就跟空心菜一樣少見,很少芋頭會放在串燒裡面
而且有搭配芋頭的幾乎都是在滷味才會看到
這間串燒居然讓芋頭也能在串燒店出現
而且芋泥包在豬肉裡面的口感
簡直是像在吃芋頭餅一樣,芋頭不會很硬
反而是用的很綿密入口即化!

image

image

「牛肉起司$55」
牛肉搭配起司就像壽喜燒會出現的一樣
可以透過起司蓋掉牛肉的油膩味道
而且起司要弄的好吃才可以入口即化
而這間的起司就是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image

「蝦中寶$60」
蝦子很特別的地方是中間還有干貝
幾乎蝦仁都會單獨一串,但居然還多了干貝
簡直是很划算的一串

image

image

「土雞腿排$160」
雞肉真的是很綿密,咬一下就掉了
一絲一絲很分明,不會覺得不好咬也不會覺得很硬
我最喜歡吃那種不用咬很久就可以吞下去的雞肉🤣

image

「軟性氣泡飲巨峰葡萄$60」
如果喜歡喝葡萄口味或是比較甜的飲料可以喝這款
喝起來葡萄的甜味濃郁,而且氣泡上面很足夠
很像雪碧的氣泡口感加上葡萄汁的甜味!

image

「軟性氣泡飲彈珠汽水$60」
這個很像小時候我們喝的彈珠汽水
喝的時候又讓我回想到小時後買彈珠汽水的時光
以前都要把彈珠推下去才能喝到的飲料
現在這樣的調配居然能呈現當時的風味
真的是很懷念的味道

image

「日本啤酒🍻」
這邊有分日本啤酒黑啤惠比壽
我覺得每間的啤酒種類都不太一樣
這間的啤酒是SAPPORO的品牌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像有些很多起泡很漲
而且不冰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苦澀

這是啤酒最重要的地方!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吃他們的烏龍麵
這間是乾的烏龍麵,下面有他們的醬料
吃起來很像蕎麥麵那種鹹鹹甜甜的感覺
有種消暑的滋味!

image

image

這間價位對於串燒店來說真的不貴
台北一串至少要90-100起跳
但這邊一串卻40.50起跳
重點是份量不會很少,吃完剛剛好

image

店名:燃手串 一中店
地址:臺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2號
電話:(04)-22258908
粉絲團網址:
燃手串一中店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30(週五、週六延長至凌晨1:00)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