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夏天有時候很容易嘴巴想吃東西

但是有什麼東西是吃起來健康又營養的呢?

最近就找到一個「葉黃素E凍

 

葉黃素是幹嘛的?

葉黃素在自然界中與玉米黃素共生存

可以過濾藍光等有害光線達到保護眼睛的效果

所以主要是保護視力、抗氧化作用

降低白內障、延緩動脈硬化還有抗癌作用

長期使用3C的人,其實一定要多補充葉黃素

這樣可以預防疾病,而且除了可以保護眼睛以外

也可以改善睡眠,對抗發炎效果也很好!!!!!

image

葉黃素、蝦紅素和魚油差別是什麼?

葉黃素可以保護眼睛、舒緩眼睛視網膜黃斑部的問題

蝦紅素主要是降低黃斑部傷害,也可以減輕眼部疲勞

魚油部分主要是保健,魚油裡面有含Omega3

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對抗發炎,也可以保護眼睛

image

三款都可以保護眼睛,但是守護眼睛的方式不同

舒緩疲勞跟保護眼睛裡面的黃斑部是不一樣的

但如果吃葉黃素一樣可以搭配魚油食用

因為魚油以改善心血管疾病為主,保護眼睛為輔

image

這款葉黃素吃起來如何?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蔓越莓的味道

酸酸甜甜,而且吃完還想再吃XD

不過一天吃一條就夠了,可以在早上或午餐飯後食用哦!!

這款吃起來像果凍,不需要搭配水就可以食用

image

所以如果隔天要外出或是上班的話

可以把一條放在包包帶出門,攜帶方便也不會占空間

image

BTW(順帶一提)

這款的包裝很特別,不認真看的話其實不會發現

認真看一下後,會發現在上面有掀開了一個洞

這樣吃完後的罐子還可以拿來當存錢筒

我覺得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話,這款外包裝很適合教育小朋友存錢~~

image

吃完葉黃素後的感覺如何?

我自己以前都是吃魚油比較多

以前覺得應該只有魚油才能改善眼睛

每天都需要使用3C才能工作或是看很多文件

即使睡得很飽,眼睛也很容易疲憊

當眼睛疲憊時,即使睡再多都還是很疲勞

吃完葉黃素後,我自己感覺在眼睛視力上變得比較清晰

image

以前有時候看一個東西太久,眼睛就容易覺得模糊

但現在視力上面比較不會模糊

我自己除了吃葉黃素也會再搭配魚油一起食用

兩款加在一起出完後,除了眼睛變有神以外

眼睛的疲勞感也會因此而消除

而且視力上容易近視的人,一定要多補充葉黃素

這樣也可以延緩近視速度

 

Ps.如果本身有吃一些醫生開的藥品,那這些營養品建議跟醫生討論後再食用

因為怕藥物跟保健食品之間會有些衝突

 

購買連結:水汪汪葉黃素E凍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