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很多女生對自己私密處保養都很不在意
但我真的講這件事很多次了
一個愛美的女人是全身上下都要在意的
今天分享我最近吃的「第七共研蜜密莓

image

何要保養私密處?
其實長期坐著或是像夏天的天氣
甚至是經期來時,都會很容易有悶騷的味道
不關心私密處除了容易有異味以外
也有可能導致尿道炎或是搔癢的情況
所以私密處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清洗以外,口服食用的也很重要
就像我們臉蛋要敷臉,但也要吃膠原蛋白由內而外保養

蜜密莓裡面有什麼主要成分?
食用一顆可以同時擁有
專利私密乳酸菌、美國大廠專利高效蔓越莓、洛神花萼
裡面含的蔓越莓來說,吸收力比喝蔓越莓汁來得好
成分也比蔓越莓汁多更多的豐富前花青素A

裡面的私密益生菌是我最感興趣的

幫助真的很大

聽說私密處要好的壞的細菌平衡才能維持超優機能

不會濕濕黏黏的

之前試了好多都無感

我只能說第七共研私密益生菌真的是相見恨晚

image

 

image

蔓越莓對女生的好處是什麼?
可以預防密道感染、改善生理機能
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食用這款保健食品
一天兩次每次2顆小小顆超方便吞,吃起來酸酸的是蔓越莓的味道很順口,效果會很好!

image

吃完蜜密莓後的感覺是什麼?
我自己吃完後,吃完一週剛好經期來
雖然不能說吃完馬上經期就不悶脹
不過悶脹感有下降一點,而且經期比較順

夏天也不怕悶悶 清爽無負擔的感覺真的好棒

要強力推薦

商品都有SGS認證 吃起來很放心

image

也因為最近使用3c產品比較久,眼睛容易疲憊

不過我還會再額外搭配魚油及葉黃素加強眼睛保護

image
 

在異味上面,分泌物跟以前比的話
像如果熬夜、晚上或是免疫力下降
有時候都容易流白帶,吃完之後真的有減少很多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流在內褲上,異味也能減少很多

Ps.攜帶很方便唷!!!!

我是在這邊發現好物的!!!

第七共研官網第七共研粉專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