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看偶像劇都會出現一堆廣告
最近出現最兇的就是「一家人塑纖菌黑酵PLUS
聽說益生菌可以提升腸胃道消化
但真的有效嗎?

益生菌可以增強代謝嗎?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個疑問
益生菌到底能不能促進代謝還是增加體力
益生菌經過證實是可以有效的助於腸胃不佳的人
通常要攝取足夠的益生菌

可以增強腸胃蠕動,這樣代謝好
我們平常吃的食物不常會有益生菌類型的食物
所以用益生菌來補充需要的養分
才能讓腸胃道維持在最佳狀態

image

益生菌可以跟酵素一起食用嗎?
益生菌可以跟酵素一起食用
而且酵素還可以有效的幫助益生菌吸收
如果用白話文一點的方式來形容這兩個差異的話
益生菌是讓腸胃更健康
而腸胃蠕動上也會變好
酵素是消化不良的人吃,可以幫助消化
只有幫助消化跟改善腸胃道而已
(以上為個人自己解讀)

image

一家人塑纖菌黑酵PLUS要怎麼吃?
這款運動塑纖菌可以在每次運動前30分鐘食用
這樣可以增強體力也能維持能量,讓運動的時間拉長
如果是吃飯前食用的話
可以幫助消化和維持腸道的機能
以前吃可能只能增加代謝
但這次推出的可以增強體力和代謝
吃完一包等於一舉兩得
Ps益生菌類型的補品,都需要長期持續食用效果最佳

image

吃起來的口感,直接倒在嘴巴的話
吃起來有點像養樂多的味道
如果用水搭配的話,感覺比較是顆粒狀
不會碰到水就馬上融化,這樣才能把養分完整的帶到腸胃
而不會馬上就溶於水中沒效果!

image

image

一家人塑纖菌黑酵PLUS吃完後的感覺如何?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消化不良的人
吃了黑酵後,新陳代謝上好很多,排便也順暢
以前我睡覺起來都會蠻累的,現在吃完感覺比較有體力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購買連結:陽明醫生一家人益生菌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