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身就是為了讓自己維持體態
而健身的人也都會吃健身餐或是大量蛋白質
但偶爾還是會想吃零嘴怎麼辦
今天我找到一個網站「永恆選物」(購物商城)
分享一下裡面的東西跟低碳零食!

永恆選物賣的都是台灣的嗎?
永恆選物電商網站為永恆世成有限公司擁有
主要是代理經銷生活旅行用品與海內外零食餅乾
Ps.網站主打「健身吃低碳,涮嘴零食輕鬆吃」

永恆選務購買會不會很麻煩?

其實在操作上很方便也很簡單

在最上面有分類好很多項目

如果是健身族群,可以他們的健身餐盤

image

瘦身過程中,除了健身以外,飲食和作息都很重要

我有一陣子一直努力健身,但吃的東西都很油、睡眠上也都熬夜

我在健身前體脂還比健身後輕!!!!!!!(大約健身2個月的時候)

所以我開始調整自己作息還有飲食

如果健身完後,我現在都會吃健身餐

自己在家煮的話,在煮食上面我會調整我的食材

像是這邊的急凍花椰菜米或太鼓判讚岐日本蕎麥麵

 

急凍花椰菜米是用花椰菜切碎後,用成像米的口感

讓你吃起來是吸收花椰菜的養分,但卻感覺在吃飯

如果跟我一樣正餐一定要搭配主食材下的了口的話

這兩樣主食真的不能錯過

image

image

如果在零嘴上面,以前可能都會吃樂事、波卡或是一些蘇打餅乾

現在還會吃的零嘴就剩蘇打餅乾跟一些低碳的餅乾

而這邊也有最近滿流行的「酥脆雞皮餅乾」

看到別人評價都滿高,而且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有種酥脆口感,而且還是低碳零食!!!!!!!

image

image

這邊的泰國曼谷鹹蛋鮭魚皮餅乾看起來很特別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去泰國玩,但準備要出國時碰上疫情

現在只能從網路買一些國外的零嘴來吃

假裝自己剛從泰國回來的名產xD

image

低碳餅乾對身體的好處是什麼?

低碳飲食因為減少了碳水化合物攝取量

甚至現在低碳飲食法是減肥的風潮

減少的碳水化合物像澱粉、甜食以及含糖的調味料等等

如果你長期吃含很多碳水化合物的東西

那自然脂肪代謝的機會就越少,而長期下來脂肪就會越多

所以想要改善體態、體脂,先改善自己身邊的食物

如果改不要吃零嘴或是像我一樣每餐一定要吃主食的話

那可以改吃低碳的食物,可以降低身體攝取太多的葡萄糖和肝醣

這樣慢慢增加身體燃燒脂肪,自然就會瘦下來囉!!!!!

 

除了健身吃得以外,還有賣什麼?

這邊也有其它的購物清單,有分異國零食、甜品糕點或是即時料理

image

異國零食裡面居然還有振興優惠!!!!!!

這邊放上網站振興優惠給大家
image

現在大家都領振興券,真的要好好消費起來

裡面有像是方塊酥、鹹蛋黃餅、芋頭餅或是一些果凍和小餅乾

image

零食以外,有賣生活用品嗎?

這邊雖然不像蝦皮或掏寶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但這邊賣的都是一些特別或是有特色的東西

價格上面也中低價位,不會到不能接受的範圍

image

 

這邊有賣行李箱以外,還有一些旅行周邊

現在夏天出去玩,最擔心的就是化妝美美的出門,10分鐘後開始爆汗

所以出門戴小電風扇出門也是必備的(現在2020又慢慢流行了)

image

旗下代理經銷品牌:
行李箱:CENTURION百夫長/義大利Crash Baggage
用品類:台灣簡作自皂機/義大利WACU真空機

這平台我覺得以上這些很好消費以外

還有位外國朋友設定一些購買商品

像是香港、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的朋友也可以消費使用

粉絲專頁:永恆選物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