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炎熱以外,就是蚊蟲蟑螂很多
尤其家裡附近的水溝也會定期消毒
導致蟑螂都從水溝蓋出來!
如果跟我一樣怕蟑螂的,不要錯過今天的分享
今天買了這款「威盾Wingdom

image

這款威盾跟平常蟑螂屋差別在哪?
平常買的蟑螂屋也可以預防蟑螂
不過有時候都會看到屍體或是很佔空間
但威盾的好處就是可以不佔空間,而且不會一直看到蟑螂屍體
施打上面還可以放在縫隙中
但蟑螂屋再有些縫隙中是放不下的
所以家中有很多縫隙或是牆角不想要佔空間的話

我很推薦威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威盾的藥劑會不會很臭或是沒效果?
先說聞到部分,我有拿起來聞過
其實還真的沒什麼味道(這動作不要模仿啊,我只是要驗證一下而已)

因為商品無特殊氣味,針劑型施藥方式也可深入角落

所以可以避免孩童和寵物誤食~~~

效果部分,再買威盾前我有去看過一些評價跟公司介紹
他們主打的就是像針頭一樣的施打藥劑
既方便又不佔空間,加上每一滴藥劑對蟑螂都有效果的
連續使用180天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image

威盾裡面有含什麼成分呢?
主要成分有芬普尼0.06%
而且是無味不刺激的,低毒性也不會破壞環境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image

威盾使用方法、可以使用在哪裡?
可以放在牆角或是縫隙中
如果蟑螂比較容易出現的地方可以每隔50公分打一次
像是廚房或是廁所就可以多打一點

如果蟑螂比較少的地方可以100公分打一次
像是房間或客廳就可以少打一點


再打的過程中,需要把紅色的頭換成綠色的
每一次打只需要一點點就好!

image

image
基本上4-7天可以打一次
連續3-4次後可以有效的改善蟑螂出現的數量和次數

image

像我們家以前都很多蟑螂,尤其在廚房的地方
因為廚房是主菜又有廚餘、水槽等等
所以很容易滋生蟑螂
使用之後蟑螂真的減少很多
在清潔的時候也不會看到蟑螂屍體,不然真的很噁心!!!!!

image

另外目前品牌方有一波的限量搶先購活動
現在有滿199免運優惠~~~~(限量搶購中)

未來在通路上架的價格會是一支269-299之間的價格

威盾粉絲專頁:威盾Wingdom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