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皮膚透光的產品很多,到底哪裡不同?

我喝過粉狀的,每天早上需要一匙倒入水裡

但如果早上出門很趕的話會忘記喝

我吃過膠囊狀的,攜帶方便,放在包包也可以

我也吃過今天要分享的「無瑕姬養成飲」用喝的

image

這款跟其他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用喝的,攜帶也很方便

我印象中用喝的肌膚透光都很甜

但這款的甜度適中,我覺得不會讓你喝一次就不想再喝

每款產品使用不同的方式,至於成效部分需要看裡面的成分

每一款肌膚透光的補品,裡面有不同的成分就會影響成效

所以要知道自己要什麼,而補品裡面的成效是否是自己需要的

這才是最自己最有效的!!!!!

image

這款功效和食用方式是什麼?
這款是用喝的,喝起來不會很甜
平常我是喝無糖綠茶,對我來說不會到很甜
喝起來就是果糖的感覺
食用上面一天1-2包,我都是白天喝一包
這款主要是可以透亮肌膚和延緩老化
而且這款攜帶很方便,放包包也不會佔空間

image

吃七天的感覺?

最近因為去打了皮秒雷射除雀斑

所以對於美白和曬太陽上面會特別注意

有打過皮秒雷射的人都知道

如果不好好保養,很容易打皮秒雷射的地方會反黑

所以防曬跟吃一些改善膚質暗沉的補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款我連續吃七天後的感覺是什麼,我分享給大家

吃前兩三天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前三天照片) Day1

image

(前三天照片) Day2

image

(前三天照片) Day3

image

但到了第四五天後會慢慢發現我的皮膚跟之前膚質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卸妝後照鏡子依然有美肌的感覺

我以為美機特效用在我家鏡子上了XD

感覺皮膚活過來,也覺得由內而外透光的感覺

現在素顏出門也不會覺得膚質很差

(前三天照片) Day4

image

(前三天照片) Day5

image

(前三天照片) Day6

image

(前三天照片) Day7

image

裡面的成分是什麼呢?
1.冰晶番茄精華:這成份長期攝取不會影響膚色
可以增強肌膚防護能力,也能延緩老化
2.殼胱甘肽:這成份衛生局規定一天攝取250毫升
所以食用這款的話,吃其他補品的話要特別注意
這個成分在白天或晚上吃,各別時間吃的效果不同
白天吃可以可以保護肌膚,防止瑕疵和改善暗沈
3.天然維他命c:每個人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
這成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讓肌膚亮白均勻
也能淡化細紋散發光芒

image

整理一下重點的三大特色:
1. PhytoflORAL®番茄精華:皮膚不再黯淡無光
2. 穀胱甘肽萃取精華:24H維護肌膚光采
3. 天然維生素C萃取:維持皮膚Q彈美麗

image

適合的對象?
如果你喜歡保養變漂亮
如果你想讓肌膚有好氣色
如果你想防止肌膚乾燥
如果你想改善暗沈讓肌膚有彈性
如果你想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健康
有任何一項或一項以上是你想要的
那這款真的非常適合你~

image

image

 

 

購買網址:無瑕姬養成飲

食用方式:食用上面一天1-2包

食用功效:這款主要是可以透亮肌膚和延緩老化

價格費用:$1280(內有14包,一包裡面有2小包,共20ml)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聯結不到的話,也可以到我的個人介紹聯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