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保養品組要多了一款
分享給小資族,不想花大錢又想保養的人
這款是「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系列
image
我今天要分享一下為何我會有很多組不同功效的保養組
平常我都很愛敷面膜
敷完面膜後應該擦什麼保養品最好呢?
如果今天我面膜敷的是美白的話
我敷完面膜會擦保濕的保養品
如果今天我敷面膜保濕的話
我敷完面膜會擦美白和保濕成分的
今天我臉需要什麼,我就讓他補充什麼!
Ps.今天我敷的面膜是美白面膜
所以我敷完後就會擦這款保濕的保養品

image
要怎麼知道今天自己需要什麼呢?
如果今天我出遊,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那當天晚上我會敷保濕的面膜
因為曬太陽容易讓皮膚乾燥,所以適時補充水分很重要


敷完面膜後,如果臉部沒有很乾燥的話,我會選擇在擦
美白成分高一點但含有點保濕成分或是逆齡抗老保養組
但如果那天曬太陽到脫皮或是敷完臉還是有點乾燥,我會選擇擦
保濕成分高一點的保養品,裡面可以和一點點美白成分

(下圖是這款化妝水使用的樣子)

image

 

那什麼時候我會敷美白的呢?
如果今天我熬夜晚睡的話,隔天整天臉的氣色會暗沉的話
那我隔天晚上就會敷美白面膜後,在擦上保濕的保養組

(以下是這款乳液擠出來的樣子)

image

今天為何擦這款保養品?
因為我最近常熬夜,所以面膜我敷美白的
再用這款來補充我的水分
補充一下:我臉部肌膚比較屬於容易乾燥的
所以如果臉部比較容易乾燥的肌膚,需要多使用保濕成分的保養品

(以下是我使用這款乳液的樣子)

image

 

這款保養品的功效是什麼?
煥白系列使用海洋深層水,可以幫助乾燥肌膚提升保濕度

加上O.D.A White、九胜肽等,成分也可以幫助肌膚煥白透亮

(以下是這款精華液擠出來的樣子)

image

適合怎樣的肌膚呢?
適合乾燥肌膚或是一般肌膚
我自己屬於偏乾燥肌膚的

(以下是擦完精華液後的樣子)

image

這款擦完會不會黏膩呢?
我覺得保養品這種東西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你要求很完美,那就必須花比較貴的價格去購買
今天我推薦的是小資族的基礎保養品
黏膩程度如果是以入門款,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如果今天是跟大品牌廠商
(像一組要5000-6000以上的保養組)
那黏膩程度一定是輸的
所以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要怎麼保養
想要使用入門,不想花大錢,又希望有成效
那這款非常適合你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這裡連結搜尋不到,下面個人資料地方也可以連結過去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