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的冷氣團真的冷到快失溫
真的連在睡覺都夢到吃火鍋
於是來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旗下最猛名店
追樂椰子雞」吃火鍋😂
image

店家:追樂椰子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2:30(平日15-17休息)
聯絡電話:(02)2955-8933
粉絲專頁:追樂椰子雞
・加入會員贈「氣冷雞」一份
・會員累積點數全品牌皆可換購美食

image

打卡換小禮物!!!!
image
image
追樂椰子雞的鍋底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有幾種鍋底都是外面沒吃過的口味
像是椰子湯底或是新加坡叻沙
我自己平常很喜歡很椰子水
看到火鍋有椰子湯底,一定要點一下!!
image
椰子鍋底使用在地小農產地直送的新鮮椰子水入鍋
➡️零膽固醇,零脂肪
這次是點原味椰子鍋,湯底有幾塊椰子鍋肉(如上圖)
胭脂椰是少有的天然粉紅椰子🥥
非常珍貴稀有,口味酸甜清香
煮越久,會越來越香甜,如果再搭配海鮮下去熬煮後
會讓整個湯頭超級鮮甜,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image

椰子鍋搭配板腱牛和一大盤海鮮
以前都以為要先煮海鮮再煮肉片
追樂椰子雞推薦先煮肉,再煮海鮮
原本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發現這樣的順序讓味道很鮮甜
先煮肉再煮海鮮會讓肉渣的泡泡也比較少,真的大開眼界

海鮮種類有四種,而且蝦子有兩個品種
兩個品種差別在於大小隻不同,最大的重點是海鮮很新鮮
不會有腥味,我覺得這是海鮮食材最重要的點!!!
image

追樂椰子雞不愧是肉多多旗下的名店
肉的份量真的非常充沛
除了肉跟海鮮以外,有自主吧可以吃到飽
平常去吃到飽火鍋店比較少會有泡菜、海帶等配菜
今天來吃火鍋還可以搭配泡菜,真的是好感動🥺
ps.泡菜是韓式辣辣的泡菜口味,喜歡吃泡菜的人保證喜歡
image
image

今天來火鍋店還煮了一碗麵
最近愛上了一個吃法就是麵煮開後
在醬料區拿醬油、一點大蒜、一點辣椒、香菜
搭配煮好的麵和食材,讓麵吃起來有種冷麵的口感🤤

image
image

這裡的配料區很豐富,有55種自助吧
包含特製爽口小菜、養生級蔬食、飲料、甜品吃到飽

所以愛吃配料的人真的值回票價
平常我很喜歡吃大陸妹,但很多火鍋店都沒有
追樂椰子雞居然有大陸妹,真的先吃一大盤再說!
image
image
image

另一鍋我們選擇的是新加坡叻沙,很推薦愛吃辣的人!!
平常我都吃小辣,如果吃這鍋的話,會稍微有點辣
如果吃中辣的人,是蠻能接受這種辣度的
image
這鍋要配氣冷雞,整個讓雞肉提升了一層香氣
而且雞肉的肉質很軟嫩,吃起來也很新鮮
image
雞肉使用全台唯一歐洲規格的氣冷技術
在衛生上面非常安全,又能鎖住鮮美肉汁,肉質Q彈軟嫩

不然我有時都很怕食材不新鮮,回家肚子痛😤
image

我們還有點一杯胭脂椰子水,喝起來淡淡香氣
我自己平常有到熱炒店或是薑母鴨店,一定會點椰子水來喝
沒想到今天在火鍋店也可喝到椰子水
冬天可以消除水腫,夏天可以去暑!!!!!!

image
同時也有其他的飲品可以單點
像是水果酒或是梅酒等~
其他的飲料,像是咖啡、奶茶、氣泡飲料等等
都是自助吧可以喝到飽
熱飲在後面、冷飲在前面哦
image
image
image

最後甜品有西米露或是紅豆湯等等可以喝
也有冰淇淋可以自己DIY👏 
這種熱門的火鍋店一定要提早預約!!
2022年聚餐最適合的火鍋店之一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