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住在北部一段時間,從小就有鼻子過敏的我
真的已經在變天的日子中快要崩潰
每一次變天就是空氣或是濕氣太重導致鼻子過敏
雖然有吃保健食品或是中藥等等,但有時還是會發作
這次我聽一些朋友的建議來使用『WINIX 15L 清淨除濕機
image

這款清淨除濕機結合了除濕+空氣清淨機
可以說是雙機一體,一次解決除濕、空氣清淨兩個問題
如果夏天待在家裡要開啟冷氣時
房間就可以邊放空氣清淨機來過濾空氣中的細菌、甲醛、塵蟎
如果是秋冬比較寒冷的季節,一定要放上除濕機
可以讓空氣的濕度下降,鼻子的舒適度也會有所改善
image

WINIX 15L 清淨除濕機濾網介紹

這款可以過濾到PM2.5 達 99.97%
有 3 道不同種類濾網:HEPA 複合濾網、活性碳除臭濾網、前置濾網
在網子這部分可以定期2-3週清洗一次
在機器背面的蓋子拔下來後,網子就可以做清洗
清洗外後,只需要曬乾就可以重複使用,跟冷氣機濾網一樣!
image
我自己覺得滿方便的,最外層的前置濾網可拆卸式設計
要記得跟冷氣濾網一樣定期清洗
Ps. 擁有醫療專家小兒胸腔主治醫師巫漢盟醫師推薦!
image

WINIX 15L 清淨除濕機適用空間

空間是適用於 6 坪以內的空間
像我自己就會放一台在房子,其實是剛剛好的範圍
image
這台我自己個人覺得那拿電風扇比的話
其實跟電風扇差不多大,基本大眾家庭都可以放得下~
image
如果要換房間或是搬運過程也不用擔心
像以前傳統的搬運都讓人感覺很重
這款有移動手把和360 度迴轉滾輪,真的變的很方便
Ps.全機保固2年,重點是100%韓國原裝進口,全球熱銷百萬台
image

WINIX 15L 清淨除濕機一次可除濕多久

水箱可以容納15 公升的除濕量
像我正常使用下大概一兩天再倒一次水即可
水箱的容納程度是很足夠
image
image
這時候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在意電量部分
這台是高效省電,透過高效率壓縮機與「WINIX 換熱技術
可以達到降低噪音和耗電量
Ps.能源效率為第1級
image

晚上睡覺如果不喜歡整個晚上都開著機台的話
上面也有可以設定自己關機的功能
至於聲音部分,很多機器開著的聲音都特別大聲
這台的聲音跟新款冷氣機運轉時的聲音差不多
只有一點點聲音,降低了很多吵雜的噪音
Ps.連續五年獲得韓國ENERGY WINNER 獎肯定
image

WINIX 15L 清淨除濕機使用過程

這台機器除了可以除濕以外,還可以擁有負離子除菌
像我這種很容易鼻子過敏的人,每次過敏就會延伸成感冒
表示抵抗力很低以外,加上空氣中的病菌很多
這時候就需要透過PlasmaWave 自動除菌離子
可自動除菌離子,可清除空氣中 99.6%的有害細菌和病毒!

這台合一的關鍵在於可以邊除濕邊使用負離子功能
還有一個更關鍵的地方是安全性!
只要長按「除菌離子」鍵 3 秒後,可啟動兒童鎖
即使家裡有孩童也不用擔心~

image

除了清淨和除濕外,這款還有一個很酷的功能
就是多了烘多功能,等於一機三用更升級
裡面內附烘鞋配件組,方便拆裝
image
管子是中間的橋樑,一頭裝圖下的個模組
裝好後放置清淨機的出風口送風
image

另一頭裝Y字型頭,把頭放入鞋子裡
如果下雨天有助於烘乾,或是像平常鞋子床就悶騷時
可以透過負離子來改善黴菌跟悶騷味這款精心打造充分滿足最細微的使用細節
image
從外觀到內部,從一機一用變成一機三用
從要搬運很重到有360度滾輪來輔助
整體大大提升了一個等級,大家還不下手嗎?
現在只要到 MOMO 購物網就可以買得到囉
image

Momo購物節網址🔍
11/1~11/14
WINIX 1111超狂購物節
指定機種最高5折起
15L清境除濕機只要9,299
(原價15,990)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