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的天氣即將進入冬天的季節
除了肌膚保養要做好,也要由內而外條例!
這次除了用『煥白奇肌精華』外,也食用『Aura 雪漾亮妍飲

Aura 雪漾亮妍飲是什麼

平常膠原蛋白類型的保健食品有份膠囊、粉或是像這款用喝的
喝的膠原蛋白件建議可以早上空腹食用或是睡前食用
像我自己都是睡前才食用,可以透過睡眠時更加吸收膠原蛋白的養分
image

Aura 雪漾亮妍飲喝完後感覺如何


喝起來有點像葡萄蔓越莓甜甜的口感
不會很膩也不會到完全死甜,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
如果要外出的話,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每天一罐,讓自己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彩

連續喝10天,我自己感覺肌膚保濕度有改善
之前我大多都會用面膜或是保養品來補充肌膚保濕度
喝這罐膠原蛋白的10天,我發現肌膚吸收度又更好了
可以有效的修護肌膚的乾燥以外
也可以讓在上保養品時,吸收效果更好
image

這個就像人家說的,保養肌膚表層外
內層的修護保養也很重要,由內而外都能修護保養
可以讓肌膚維持狀況更佳

如果是超過25歲的女生更需要這罐膠原蛋白
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開始在意自己肌膚的細緻度或是抗老程度
這時候如果能趁年輕多補充膠原蛋白
讓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過程中鎖住的話
有助於凍齡和抗老的效果,我自己覺得這是更重要的🤣
image

喝完10天會明顯感覺肌膚提亮許多
比較不會覺得暗沉泛黃的感覺

這時候搭配妝容會讓整體更有神更漂亮👏
自己覺得效果好好👍🏽
image

精華液使用起來的感覺

喝完膠原蛋白後,我自己會定期敷面膜
敷完後,一定會擦精華液,這次擦的是這款『煥白奇肌精華
我覺得這款擦起來不會很油膩
但擦完也不會感覺吸收完,肌膚就很乾燥
image

這罐主打修護保濕效果,再帶一點提亮美白
所以跟上面的美白針搭配在一起
根本就是最完美的亮白組合👏
一組讓人由內而外都顧到,又能大大提亮變有神
image

像我自己是有點敏感肌膚➕乾燥肌膚
擦完後不會翻紅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隔天會覺得肌膚有被包覆保濕的感覺
不會像以前可能有時候上妝一段時間,兩頰會緊繃乾燥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上妝後整體感受,會覺得縮水效果很佳
以上推薦給愛美或是乾燥肌膚的女人們👩
image

🔍官方網站🔍多加官網網址
🔍Instgram🔍多加Duo+Jia
🔍FB粉專🔍多加 Duo+Jia
🔍@Line🔍多加
🔍Youtube🔍雪漾亮妍飲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