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前陣子我推薦男生們用初階小資族保養品
近期滿多人問我:「保養品為何價格這麼多
其實保養品裡面的成分跟吸收效果差異
就是會在價格上面反應出來

初階小資族的保養品是推薦給剛入門或是想省錢的
這次推薦的是小資族進階保養品
適合給想讓肌膚保濕效果更好
又能讓自己抗老效果更提升的一組保養品

image

含英咀華保養品介紹

進階保養品系列也包含了卸妝精華
之所以稱為進階保養品除了價格比初階的一倍以外
再來就是品質跟成效上的提升

含英咀華品牌結合台灣在地60年
▶️ 共同研發的廠商:
ISO 22716、ISO 9001、ISO14001、SA8000、SGS
台灣GMP的美妝保養品大廠
▶️研發出來的東西:
優良的技術、完美的配方、安心的品質、平實的價格
針對膚質處於海島型氣候下適合的保養品系列

使用感受-三合一水感卸妝精華

如果再卸眼妝上面,可以用卸妝棉擠壓
我覺得罐子很方便的地方在於直接擠壓式
不像有些要用倒出來的,到不好還會灑太多出來
image

再卸妝清潔上面,我覺得滿乾淨的
就連臉上有亮粉也可以卸乾淨!
這罐除了卸妝外,還可以達到清潔、保濕效果
三個步驟一次完成,敏感肌適用且為不熏眼配方
但我自己還是習慣卸妝後,再用肥皂洗臉一次🤣
image
image

成份:草莓虎耳萃取、牡丹根萃取、黃芩根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熊果素
售價:原價1,180元 母親節開幕價590元
image

使用感受-金箔玫瑰潤彈晶露

擠出來是凝露狀的,不像一般化妝水是水狀
我自己是覺得凝露狀滿不錯
因為水狀的很容易滴在臉上後
就很快的滑下來,不太好擦拭
image

聞起來清香玫瑰的味道
擦完後,會看到金箔停留在上面
過一下後,金箔跟凝露會快速吸收
快吸收完後,如果還感覺有一點黏黏的
可以在在臉上稍微拍打一下,就會吸收更完全

image

一瓶搞定化妝水及精華液的步驟
也助於肌膚保濕鎖水、收斂毛孔、改善肌膚不穩定狀況
我自己有點敏感肌膚,但擦起來卻不敏感
所以如果有敏感肌膚問題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成份:24K金箔、保加利亞玫瑰萃取、小黃瓜萃取
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
售價:原價3,180元 母親節開幕價1,090元
image

使用感受-六胜肽彈力精華乳

擦起來的味道像一般乳液的味道
在味道上很純天然的味道
image

擦完後,感覺肌膚被一層保護膜包覆住
而且這罐保養品可以有效改善肌膚紋路及細胞老化
所以我自己都會早晚擦一次
右有助於保護肌膚緊緻!
image

成份:六胜肽、杜鵑果萃取、海藻糖萃取、玻尿酸
售價:原價2,780元 母親節開幕只要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正品一瓶
image

使用感受-高效補水保濕水凝乳

這罐聞起來洋甘菊帶一點玫瑰香
我自己覺得擦完後滿香的🤣🤣
但可以少量擦拭,因為這罐滿滋潤的
image

這罐可以達到5種高效鎖水保濕成份
還可以24HR長效保濕鎖水、有效改善粗糙、提升膚質水潤感
我覺得擦完這罐後,早上起床上妝就會很浮貼
因為肌膚保濕度夠,就不會導致妝容脫妝、浮妝問題
 

成份:蜂蜜萃取、保加利亞玫瑰萃取、洋甘菊萃取、玻尿酸、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
售價:原價2,780元 母親節開幕價890元
image

(品牌活動)
❇️優惠1 :
母親節開幕慶 最低三折起
(品牌活動)
❇️優惠2 :消費滿2,000
送六胜肽彈力精華乳30ML正品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w961ow9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