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天氣開始變暖,保養品也要開始更換
夏天曬太陽跟冬天肌膚的乾燥感不一樣
當夏天乾燥時,更容易產生細紋或是讓臉暗沉
之前冬天我也有用「Teana 緹娜玻尿酸安瓶」
這次我又買了他們的另一款「控制壓力系列-天地精華
image

他們家的玻尿酸安瓶真的是很好用
而且攜帶上很方便,不會佔空間
如果外出兩天一夜,基本上女生都會帶一堆保養品
甚至保養品跟化妝品
有了這罐精華液安瓶,就不用再帶一堆瓶瓶罐罐
只需要把這罐安瓶帶在身上減輕重量~
image

之前用的是保濕修護款的玻尿酸安瓶
這次主要是以恢復肌膚彈性光澤和調理肌膚紋路為主
把去年的六大元素變成三大元素:「超安瓶系列、控制壓力系列、超級肽系列
image

這罐是來自於俄羅斯的安瓶
今天使用的是藍色包裝「控制壓力系列」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開始很擔心我的抬頭紋或是法令紋
真的突破20歲之後,就會開始更注意自己的外表
希望自己長相可以更完美更凍齡
image

這罐開罐的方式很方便
記得要看罐子上面的箭頭方向
會有一個箭頭方向教你怎麼打開
不要跟我一樣,一開始隨便開
這樣這個安瓶會無法順利打開😂😂
image

打開後,每天早晚都可以擦拭
不過我自己是習慣晚上擦安瓶
白天只擦化妝水跟化妝乳
晚上擦這罐安瓶,在擦完化妝水後擦拭這罐
這罐擦完不會黏膩,有一種清爽感
而且吸收很快,倒出來是有點黏稠的感覺
但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我反而喜歡倒出來是黏稠的感覺
因為水狀的很容易倒出來後,弄得到處都是
ps.如果打開後,建議三天內使用完
打開後建議冰在冰箱才不會讓品質改變,請在三天內使用完唷

image

擦完這罐安瓶後,還有一步也很重要
很多人臉部都只擦保養品,但其實臉蛋也要按摩
像會在意抬頭紋的話,要趁早先開始按摩
擦完安瓶後,可以在額頭上
眉毛的地方朝頭頂按摩10-15秒
讓皮膚有被拉扯到,也往上拉上扯
這樣可以讓額頭緊實度更高
image

法令紋部分則是擦完後
兩側從鼻翼的地方往耳朵的地方推
不能來回推,一定要順著往外推
這樣才可以有效的達到緊緻
也可以讓細紋慢慢減緩
image

如果是下巴的贅肉,也可以稍微朝上按摩
可以減少贅肉下垂!
像如果天生雙下巴比較重的
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比較胖
長大了已經變瘦,所以肉已經鬆鬆垮垮的
這樣每天按摩可以有助於讓肌膚緊實拉提上去唷
image

即使在家也能享受在美容院做臉完後的成效
而且這罐安瓶含有取自"植物"提取成分
建議大家一開始用的時候可以連續10-14天使用
可以讓肌膚完整修護,透過每天日積月累慢慢積少成多
慢慢改變自己的臉蛋,讓臉蛋變得更漂亮!

購買連結 推薦碼: RONG

官網消費滿50050 折扣優惠代碼:TEANARONG50 (效期至2021.12.31)
成為官網新會員領300元購物金
官網:
控制壓力系列-天地精華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