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三年前出了一場車禍,車禍讓我腿骨折開刀
除了過了一個刀關以外,我臉的骨頭也被撞歪了一點
車禍後,我一直沒有重視我自己臉歪掉的事情
直到遇到了蘋果樹,我才發現臉有歪掉

要怎麼知道自己臉有沒有歪掉?
現在很多美顏相機都可以讓一個人變很美
但即使美顏再好,化妝再厲害
也改變不了臉歪掉的事情
臉歪掉只需要開相機拍一張照後
透過反轉功能,就可以看看自己臉有沒有歪掉

(照片6-9個月前)
image

臉歪掉會改變什麼事情?
這段時間我經歷了很多的高低起伏
臉正的時候人緣變很好、事業變很順
即使素顏也會讓人覺得你身上很有光芒
但臉歪掉的時候,別人怎麼看都覺得你看起來怪怪的

喬臉地點:蘋果樹醫美診所
image

喬臉一次會好嗎?
看每個人的臉部歪掉狀況
像我車禍後就很歪,喬了至少三個月半年有了
不過我都沒有認真喬臉,所以才會比較久
有些人歪的狀況不嚴重,就可能2-3次就好了
【臉會歪掉的原因】
像我除了之前被撞歪以外,加上平常睡覺姿勢的關係
都習慣往右邊側睡,咀嚼東西的時候
也都用右邊咀嚼,所以左邊的肌肉就會比右邊少
image

喬臉過程會不會痛?
一開始說真的非常痛,喬骨頭不可能不痛
每一次喬臉前,都會先用熱燈照臉
會讓骨頭放鬆也會讓臉部肌肉放鬆
喬完練後,也會在照一次燈

我喬臉後,因為歪的太嚴重
所以很容易又跑掉,最後決定加打營養針
讓肌肉平均,也可以讓喬臉次數變少
用最短的時間讓臉恢復到最佳狀態


(以下是喬臉後+打針後的樣子)
image

打咀嚼針會不會痛?
打臉其實不太會痛,但會感覺咀嚼肌變很酸
打完後的當下會很浮腫,感覺比被打還要腫🤣
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大約半天),就會慢慢消腫
有些人打完回去會感覺咀嚼肌的地方很緊繃
這時候可以用熱敷的方式讓它舒緩
我自己是沒有太大的感覺xD
(以下是剛打完的樣子)
image
image
image

中午打完後,晚上大概7點左右就消很多了
所以如果有聚會的話,建議打完針或是喬臉當天要排開
喬臉後2-3天,建議不要咀嚼太硬的食物
這樣可以讓肌肉固定更完整
也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讓骨頭恢復最佳位子
image
喬臉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喬完後整張臉都立體了
不用花大把的錢在臉上打一堆液體的東西
就可以讓人以為你有去整形🤣🤣🤣
(喬臉過程大約2個月左右完成)

喬臉地點:蘋果樹醫美診所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