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最適合好好放鬆一下
除了吃大餐以外,就是按摩舒壓~~
今天來「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店面: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12號
(新埔捷運站五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8252-6677
營業時間:24小時(可提前預約)
臉書: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最近跟認識十幾年的朋友聚會
每次我們聚會就是先吃飯聊天後
快11點才突然想到下一個行程要幹嘛
不是唱歌就是去酒吧,這次卻說要按摩

大家到了一個年紀後,平時工作忙碌就會累積身體疲勞
沒想到認識十幾年的朋友,第一次一起按摩🤣
image

要找個晚上11點後還有開的按摩店
在板橋來說真的是蠻難的
加上我們一次又三個人
要在這麼晚又要有足夠的師父,又更難了

好險板橋在松江街有這間「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24小時營業,而且師父20-30位在輪班
不用怕時間晚不能按摩,更不用擔心師傅不夠
image

最近剛好腿部重訓,腿部肌肉已經接近要斷掉的狀態
除了超酸就是走路也很酸又很痛🤣
一定要來按個【足浴油壓+全身油壓
image
平常外面的油壓不能選精油味道
這間居然還可以選擇精油味道!
有三種味道(薰衣草、玫瑰花、甜橙)

我自己是用甜橙的味道,如果不喜歡味道太重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用甜橙的味道,比較淡淡的香味
image

足浴油壓時間40分鐘
會先泡腳後,才開始計時40分鐘🤤
如果穿長褲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邊有更衣室可以換短褲,
褲子有分男生女生
所以不用擔心大小問題喔~~~
image
image

很多人不太喜歡按腳底按摩,因為傳統足部按摩很痛
現在已經慢慢改進足部按摩的方式
所以按摩足部穴道跟力道上,現在的人比較能接受
image
image

以前我按足部的時候,我只覺得我的人生黑白快死了
今天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很痛
好險按足部的過程中,我心裡只有「爽+哦好酸」
image
在重訓後,按摩足部是一件很舒爽的事情
而且按完後,可以讓整個氣血通暢
也不會讓腳腫脹或是堵塞不舒服~~
(足部按摩的地方)

image

全身油壓60分鐘
店家會提供上衣反穿,這樣躺下的時候也不怕曝光
油壓的好處就是會深層的推開堵塞的穴道
比起指壓,我更喜歡油壓
(全身油壓的地方)

image

指壓有點像泰式按摩一樣,我覺得力道上比較痛
油壓的話,如果怕痛、運動後或是坐姿不良容易痠痛的人
油壓對疏通堵塞的地方和血液循環上有很大幫助

image
平常我們外面的油壓大多都是按肩膀跟背部
今天這間還會按到一些背部中間以外的地方
像是兩側肩胛骨的地方!
image
這個地方有時候我自己在家也會按
按下去真的會想死,整隻手都會酸麻感
不過喜歡酸麻感的人,這個點按下去真的是一種享受
按完後雙手都會很輕鬆,比較不會覺得頸肩跟手很酸

image

按摩後有點心可以享用
平常店家結束後都是提供紅豆湯或是綠豆湯
這間有聽過餅乾、咖啡或是熱茶可以享用
image
通常按摩完,我自己很容易口渴
按摩完也要多補總水分,按摩就像幫你運動一樣
補充水分才可以讓身體循環變好!
有些人會肚子餓或是血糖降低
這時候吃餅乾補充容量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