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我愛上了找尋美食之路
而且要找平民美食又交通方便的
這次來新店景安站附近找到一間「秘醬滷味

店面:秘醬滷味(中和景安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6號(景安站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7:00-23:00沒有公休
粉絲團網址:
秘醬滷味(中和景安店)
訂餐歡迎私訊 Line@ 

image

image
這間滷味價格貴嗎?
我自己覺得算平價,現在很多滷味店都漲價
但這間各別價格都落在20-40
我個人覺得不算貴!

image

秘醬滷味店的特色是什麼?
這間滷味是冷滷味,不是湯的也不是熱的
但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冷滷味還有麵

image
【秘醬涼麵】
麵的部分會搭配他們特製的醬料
如果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搭配他們的辣椒醬
吃起來麵的口感屬於Q彈口感
有點像烏龍麵和蒟蒻綜合的口感
再搭配他們特製的醬料,可以說是絕配
吃起來不會很鹹但卻很入味

image

秘醬滷味的配料有什麼推薦的?
【手工米血】$20
這個米血是店家手工特製的
吃起來很綿密,而且跟外面比的口感
真的很Q彈,味道也是很入味
如果吃不完放在冰箱後
隔天退冰或是微波一下拿出來吃
一樣很有嚼勁,不會覺得變很硬

image

【炸蛋🥚】$20
吃起來像滷蛋,但外面又有先炸過的感覺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有點外酥內軟

image

image

【脆腸】$40

image

【百頁豆腐】$20
這個跟一般百頁豆腐不太一樣
吃起來很像雞蛋豆腐,真的入口即化的那種
很綿密而且也是店家特製的!

平常外面百頁豆腐都比較硬一點
這邊吃起來稍微咬一下就可以吞下去
超級適合懶得咬太久的人吃🤣🤣

image

image

【鹹芋頭籤】$20
吃起來比外面的芋頭籤還要好吃
而且這個是粒粒分明,可以吃到整粒的芋頭
真的是真材實料,第一次吃到這麼豐滿的芋頭
吃起來軟硬適中,不會像外面的吃起來芋頭很少
愛吃芋頭的人有福了!

image

【水晶餃】$20
吃起來的口感像肉圓
但是又把肉圓更有嚼勁
裡面有包一塊肉,外層帶一股香氣
而且比一般水晶餃還要大顆
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image

【鴨翅】$35
平常外面買鴨翅大多都是整隻給我們
或是頂多切兩半而已
但這間很貼心會切三段
因為有時候我們在啃的時候
中間的肉每次都很難咬到
切三段的話就可以很好啃
而且根本是配酒最好的下酒菜!

 

【海帶】$20

image

【雞胗】$30
雞胗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但這間吃起來卻讓我很意外
吃起來的時候反而不會太硬不好咬
而且咬下去的感覺是很好咬碎的!

image

【旗津黑輪片】$20
這個吃起來很像在吃甜不辣
比甜不辣在薄一點,但吃起來比甜不辣Q彈
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平常都是整條的黑輪
第一次吃到整片的黑輪片,這樣也不用咬太久🤣

image

【高麗菜】$30
這間高麗菜屬於比較軟的
感覺就是熬了很久很軟很好咬


【四季豆】$30

image

【大黑豆乾】$20
這間豆乾讓我覺得特別好吃的地方
就是每一口都能吃到很入味的湯汁
每一口都帶有湯汁的口感,特別不一樣

image

【小豆乾】$20
豆乾很特別的地方是先有炸過後
在用滷汁去滷過,所以吃起來味道很濃郁
口感像炸豆腐的感覺!

image

image

【豬皮】$25
吃起來很有嚼勁,比豬耳朵還要Q彈
這邊也有Ubereat可以外送
所以喜歡在家小酌的
這道料理很適合搭配酒一起喝

image

By the way
這邊除了滷味以外,旁邊還有好喝的飲料店
這裡的飲料特別不一樣,就是他們都純手工製作

image
而且今天我點了【芋頭鮮奶】
喝起來真的真材實料,完全沒有加水
是真的一半芋頭泥一半瑞穗鮮奶!
而且不加糖就很濃郁了!

image

他們的【水果茶】也是很真材實料
裡面的水果料超多,而且糖度都有給建議糖度
即使沒有加糖,喝起來的水果鮮甜口感也香甜

image

image

【寒天檸檬愛玉】
這間愛玉喝起來是很綿密的
跟一般外面的愛玉不一樣
外面愛玉都是一整塊很難吸
這家是融入在飲料中
喝得出愛玉的口感但不會很難吸
再搭配他們的寒天,整個吃完都可以當一餐有飽足感🤣

image

還有一款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紫米鮮奶】
這款喝起來是純鮮奶的味道
不是那種奶粉或是奶精的味道
而且紫米吃起來很鮮甜

整體搭配起來也可以當一餐很有飽足感🤣

image

image

如果喜歡滷味跟新鮮又真材實料的飲料
那這間不能錯過!
中和景安店有經過不要忘記停下來關顧一下

image

店面:秘醬滷味(中和景安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6號(景安站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7:00-23:00沒有公休
粉絲團網址:
秘醬滷味(中和景安店)
訂餐歡迎私訊 Lin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