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常熬夜或是有鼻子過敏的話
其實眼周很容易暗沈跟有黑眼圈
所以眼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今天我使用「喜之丹-青春奇蹟亮眼凝霜

為何過敏或熬夜容易有黑眼圈?
黑眼圈的原因睡過頭、過度疲勞、熬夜幾個小時的會有黑眼圈
因為睡眠剝奪會導致皮膚暗沉、蒼白
讓眼睛下方帶有黑色素的組織和血管更容易被看到

image

 

黑眼圈可以改善嗎?
如果疲勞跟睡眠沒辦法改善,那就要多保養它
像是多吃魚油和一些保護眼睛的補品
再搭配保養品來提亮,一段時間後就會改善很多喔

image

 

這款亮眼凝霜裡面成份是什麼?
喜之丹 青春奇蹟亮眼凝霜含有16種植物草本
像是:金盞花、積雪草等精華
這些熱門的明星成分很多專櫃大廠都有添加唷~
重點是裡面添加東方嚴選草本冬蟲夏草、雲母石
薄荷、蘆薈膠、粉光蔘、朱貝母、白笈等
等於是將東方滋補的概念運用到保養品上,做出給肌膚喝的補品
成分純淨無負擔對肌膚很友善
而且也比其他乳霜更加輕盈好吸收

image

亮眼凝霜使用後味道如何?
我自己個人覺得不能拿這款跟其他保養品比
其他保養品都是有一點淡淡香味
這款比較偏中藥味一點,但不會很不好聞
擦之前是有一種甘草的味道,但擦完後味道就散掉了
不會讓味道停留在臉上太久

image

這款要如何使用?
第一劑跟第二劑下面的開口撕開後
對折一起擠出來,這樣手上同時會有兩劑
在手上稍微搓開後,塗在眼周或是眼皮

image

 

一包可以使用多久?
一包打開我自己是可以用兩天
看每個人使用的量,而且隨身包出去旅行的話很方便
只要用完就可以丟掉,出門就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很麻煩
每天早晚擦,可以慢慢改善眼周暗沈唷

image

自己使用完的感覺?
我連續用了五天後,不能說黑眼圈全部不見
不過跟原本的黑眼圈比較,真的是差蠻多的

以前覺得好像真的是失眠的臉,疲憊感很重
到現在就算有些疲憊,但也會讓人感覺很有神
所以平常好好保養,卸妝後素顏才不會嚇死另一半🤣
在吸收力上面我自己覺得蠻好的
不會說使用完後油油的,這樣早上擦才不會讓眼妝糊掉


喜之丹粉絲頁喜之丹官網喜之丹噴噴募資專頁

(以下圖示素顏擦完一周後的樣子)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