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了好多偶像劇跟電影
其實影片看久了都會一直猜到劇情
但今天我看了一部很有感觸的電影「哈囉少女

image

這部電影屬於哪類型?
這部是國片,但不是那種愛情國片
而是很有意義跟內涵的國片!
屬於校園劇情風,我滿推薦大家去看的
後面在跟大家說為何推薦去看

image

image

哈囉少女詳細資訊?
片長:1小時21分
導演:王威翔
演員:柯叔元、海裕芳、宋柏緯、林耀瑝、徐詣帆、謝章穎

          陶傳正、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夏騰宏、李沐

image

整體感受如何?
首先我需要說:如果你只喜歡刺激、動作、懸疑等
這部電影真的不適合你!

看這部電影讓我回想起過去學生時期
相信大家在學生時期都扮演著不同角色
有些人愛玩、有些人愛讀書、有些人就是現在的8+9
每個時期都有你一群最好的朋友
同時也會有一群死對頭,想要對方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相信這些心態不是在學生時期會有
到了職場也會遇到這些問題

image

電影整個主軸就是A女主角跟兩個好姐妹是死黨
但跟班上的B主角,也就是班長是死對頭
在學校發生過的事情、互相傷害
當傷害造成後如何面對或是整個環境的改變
(這邊不透劇太多,留給大家想像)

image

我們曾經一定都犯過自己覺得不對的事情
甚至也被姐妹傷害過,才會像現在大家說的社會很利益
曾經我就跟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
被害過甚至被身邊全部的人討論過,也跟別人成為敵人過
但最後電影結局說了一句話:「我沒有錯,為何我要離開」
那工作環境來說說
有時你不喜歡那個環境,想要離開想要逃避
但有時也要給自己更多勇氣去證明自己
如果你相信自己沒錯,那你不是離去而是證明自己的能力

image

在結尾的時候,導演其實留了伏筆
沒有把故事畫上句點,而是讓我們自己想像
我想,他的用意就是要告訴我們
如果今天是我們的選擇題,那我們該如何前進
這部影片用自己親身體驗去感受影片劇情
我相信會成為一部很勵志激勵人心的電影

(這也是我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首映會當天演員們講話影像)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