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買衣服通常只會想到怎麼搭好看

但卻忘了會不會熱這件事情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我快受不了

於是我開始注意到如果我內褲、內衣可以穿透氣一點

那是不是就會比較舒服!!!!!!

今天我來分享我最近買的「京美涼感高腰三角女褲

image

京美內衣褲跟一般內褲差別在哪?
這款冷感內褲材質比一般內褲還要柔軟
一般內褲可能夏天的時候容易私密處悶悶的
但這款冷款內褲我覺得透風上面滿好的
很透氣不會覺得熱氣都在私密處排不出去

image

京美涼感高腰三角女褲材質是什麼呢?
這款是竹炭與銀絲纖維
竹炭纖維布料吸濕排汗,蓄熱保溫
而且長時間穿戴透氣不悶熱
竹炭會散發負離子,如同芬多精能安定情緒
銀絲纖維抽紗合捻織成,抑菌效果佳,不受清洗次數影響

image

京美涼感高腰三角女褲彈力好不好?
這款彈力部分我個人覺得滿好的
可以看我照片,我拉蠻長,表示彈力很好
有彈性的內褲才不會很卡或是睡覺的時候感覺不舒服
因為有獨特一體成型無縫編織褲腰褲管不易回捲
貼身舒適、不易變形

image

image

京美涼感高腰三角女褲還有什麼特點?
它可以達到保暖、舒適、親膚、調節體溫、除臭等機能
加上結合貴金屬銀製成的銀纖維紗線
更加強抗菌、抗靜電與優良的熱傳導性
在褲底有銀絲纖維布料,女性生理期或分泌物多時能有效抑菌防臭
穿起來冬暖夏涼!!!
Ps. 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image

image

京美涼感高腰三角女褲很適合什麼時候穿?
我個人覺得除了平常穿以外
如果有在健身、運動或是像最近這種炎熱的天氣
有出去玩的話,其實都很適合穿這款
因為透氣度很夠外,走路、運動時真的不會一直捲在一起
還有一點我覺得不錯,在流汗的時候又坐著後

站起來很容易黏內褲在皮膚上
但這款流汗不會黏在屁股上!!!

image

image

購買網址:京美能量護具內衣褲
粉絲專頁: Prowell.京美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