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最喜歡的就是敷面膜

我覺得女生除了保養品以外,面膜也是很重要的保養之一

今天又購入了一組面膜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是「Happy Winner面膜

image

這款商品主打什麼呢?
這款面膜主要是專為台灣女性所打造設計

以體貼呵護女性為出發點,成分溫和不刺激

而且如果是孕期及哺乳媽媽也可安心使用

image
這款產品的面膜有分哪些功效呢?

日本高分子玻尿酸超保濕面膜:改善乾燥、深層補水

夏天已經來了,如果常常曬太陽或是外出的話,臉部水分很容易流失

所以夏天很適合這款保濕面膜

尤其如果臉部是屬於中性偏乾或是乾性肌膚的話

我很推薦補水的面膜,因為敷完不會感覺不舒服

反而會覺得臉部很保濕而且不會乾到很痛

早上起來化妝的時候也不會因為肌膚乾燥所以浮妝

保濕過後的肌膚會讓妝感更浮貼更好看

image

鑽石珍珠透白水嫩面膜:改善暗沉、白皙無瑕肌

如果臉部很容曬黑、有些斑點或是熬夜晚睡肌膚黯沉的話

我會推薦這款面膜,因為可以讓你的肌膚透光亮白

image

敷完後會感覺整個人亮了起來

也很適合隔天要面試、拍照、約會或是愛美的女生用

這樣可以讓自己在別人面前有最佳的肌膚狀態

image

image

魚子精華全效多胜肽面膜:緊緻肌膚、防止肌膚老化

如果今天肌膚沒有很乾燥或是沒有想要亮白的話

可以讓肌膚緊緻,女生到了一定年齡後都會容易鬆弛

如果不想要靠玻尿酸或是整形來改變的話

那可以用這款面膜來保養,讓肌膚維持緊緻延緩老化

尤其在熬夜後都會容易臉水腫,那可以用這款緊緻的功效來讓臉變V臉唷

image

尤加利樹Q10淨化調理面膜:緊緻毛孔、調理肌膚

熬夜除了會讓臉部暗沉以外,也容易讓毛細孔變大

除了女生以外,我也發現很多男生都會毛孔很大

所以這款推薦給男生女生用,只要毛細孔大的話,會很容易長痘痘

而且上妝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妝感會不好看

改善肌膚的痘痘和毛孔這款就很適合

image

除了面膜以外還有推薦其他東西嗎?

還有抗菌濕巾可以用於環境清潔,女性濕巾用於私密肌膚清潔

女生濕巾使用於平時如廁後、生理期間或是懷孕期間

特色:材質為輕柔水針不織布,柔軟沒有不適感

彿手柑精油帶走髒污及細菌弱酸平衡的濕巾,也幫助私密肌膚形成保護力

image

大包的濕巾可以用在哪裡?

家裡有小Baby的話,在外出時好怕環境不乾淨會讓小Baby生病

這時候這款濕巾可以用在外出的環境清潔上

外出吃飯時,餐廳提供的餐椅也可以拿這個抗菌濕巾來擦拭

可以很安心的不用帶一堆酒精

Ps.黃色包裝這款是抗菌濕巾,有推出小包

image

那隨身濕巾跟大包用途一樣嗎?

黑紅包裝這款是女生濕巾,只有小包裝

用於私密肌膚清潔!!!!

於平時如廁後、生理期間、懷孕期間等

特色:材質為輕柔水珍不織布,柔軟沒有不適感

彿手柑精油帶走髒污及細菌弱酸平衡的濕巾,也幫助私密肌膚形成保護力

image

品牌:Happy bebe濕巾+Happy Winner面膜

粉專:Happy WinnerHappy Bebe
網站:Happy bebe 超純水濕巾官網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