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出來,有些人的腸胃道吸收就特別好,有些人吸收就不太好

以前很羨慕很瘦很瘦的人,為何一吃完東西就可以上廁所

但我卻要便祕很久,後來才發現原來跟腸胃道的健康有關係

今天我來分享一下這款「 專家活益菌膠囊銘躍生技

image

為什麼要吃活益菌?

這款裡面有10種菌粉,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

同時益生菌所分泌的健康元素可以幫助生理機能、調整體質和維持身體健康活力

服用益生菌主要都是所求「健康維持」和「打造健康好菌叢」

image

這款的份量是多少呢?

這款裡面是膠囊式的,共有60顆,所以可以吃1-2個月

image

益生菌和乳酸菌是一樣的東西嗎?

很多人以為乳酸菌就是益生菌,益生菌就不是乳酸菌

但其實這兩者是不相同的東西

乳酸菌是在代謝中會產生乳酸的微生物,可以分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

Ex:優格、泡菜、醬油等等都有乳酸菌

益生菌是可以改善腸道菌種平衡的活性微生物

益生菌是從成千上萬的乳酸菌中經過證實通過檢驗證明而萬中選一的

 

image

除了飲食以外,也有熬夜的習慣

人家說熬夜會容易變胖,也會讓新陳代謝變差這是真的

因為我熬夜下來,不但容易水腫變胖外

更容易便秘到2-3天才上大號

所以對我來說酵素類型的益生菌或是新陳代謝的產品

對我都是必要的保健食品

image

 

這款要如何食用?

1.每天食用1次,每次1-2顆,空腹食用

 

image

 

2.食用期間請多喝白開水(2000c.c.以上)

 

image

 

3.可依生活及飲食習慣調整食用時間

 

image

 

這款功效?

1.可以讓你體內達到環保及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體力

2.幫助益菌數增加、維持腸道機能保養之補充

3.通過各項國際級專業認證

 

裡面有什麼成分可以改善「健康」和「幫助消化」?

到了一定年齡,最在意的就是身體健康

所以我吃保健食品都會特別留意

裡面的成分都有上網查詳細資料,若有錯誤請指教!!!

image

 

這款適合哪些人吃呢?

喜歡吃大魚大肉的人、容易生病的人、銀髮族群和想增強體力的人

產品會不會吃一段時間就沒效了?

等益菌相平衡後,到達穩定狀態

但是飲食與生活習慣都會改變益菌

所以持續補充好益菌,才能維持身體健康

image

 

吃完後的感覺如何? 

我以前是很容易憋尿或是體力很低的人

應該沒有人比我看感冒的次數還要誇張

我之前大概一周看一次醫生!!!!!!!

但自從對自己健康越來越重視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注重養身

除了健康以外,便秘也是我很困擾的一個問題

吃完後感覺順暢快意,而且身體有輕盈的感覺

以前坐下都會感覺肚子裡很多東西很沉重,現在比較不會很沉重的感覺

image

品牌:銘躍生技
官網:銘躍生技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