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也到了開始喝飲料的季節
冬天努力健身,就是為了炎熱的天氣中
可以來一杯珍珠奶茶再搭配珍珠奶茶面膜👏

一開始聽到珍珠奶茶面膜就覺得很特別
怎麼會有面膜是珍珠奶茶,會不會敷起來很奇怪啊?
image

其實敷起來就真的是面膜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味道
這款粉紅色珍珠奶茶面膜敷起來有草莓的味道
邊敷的時候,感覺像在吃草莓蛋糕一樣😆
如果有另一半的話,在另一半旁邊敷這款面膜
還可以促進情侶之間增溫哦
因為會讓對方忍不住想咬你一口😆
image

重點是味道不會很嗆鼻
而且敷上臉上一下下後,味道就慢慢淡去
而且味道甜而不膩,不會讓人敷臉過程中不舒服
image

粉色是保濕、活膚、皙白作用
面膜敷起來的材質是隱形絲的
會讓肌膚跟面膜之間更浮貼
也可以讓吸收效果更好喲
ps.如果天氣太冷或是過敏的時候
可以把面膜泡一下熱水,敷起來就會熱熱的唷
image

我自己敷完感覺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敷面膜大多都是敷10-15分鐘
有些面膜如果敷太久,面膜會變得很乾
拔下來後也會讓肌膚很不舒服
這款如果不小心敷超過15分鐘
拔下來也不會不舒服,反而有種更吸收的感覺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不要敷太久!!!!!
image

敷完後,臉蛋就算素顏,也不會讓人感覺沒有氣色
變得很亮白而且也很保濕
如果是乾燥肌膚的人,除了晚上可以敷這款面膜以外
早上要化妝前也可以稍微敷這款面膜
有助於讓上妝效果更持久唷!!!!!

image

珍珠奶茶面膜還有另一款
另一款是黃色包裝芒果口味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芒果的人
一定超愛這個味道,忍不住想去買一顆芒果來吃🤣
 

這款黃色的功效是保濕、緊緻、皙白
很多面膜其實寫出來功效都是這樣寫
image
到底實質上有沒有幫助呢?
我今天買了測試機來檢測到底有沒有效
在臉上測不同部位的數值不太一樣
這次我以臉頰為主來測試數值
洗完臉後亮白:35/水72%/油38%/彈性73%
敷完臉後亮白33/水85%/油33%/彈性81%
亮白部分其實不會差別太大
有一點差異是正常的
因為如果剛好側的地方有一點黑色素沈澱
像是有雀斑或是痣的話,也會影響一點數值
image

水分的部分整個提升了13%
對於像我這種乾燥肌膚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彈性緊緻上也提升了8%
女生臉蛋最喜歡有緊緻的感覺
緊緻會讓人臉蛋看起來更小更飽滿
也不會讓人感覺鬆弛感太多
image

這款面膜真的是很不錯
水分跟緊緻度上真的都可以提升
喜歡的人,用對面膜,臉蛋會變更美喲

FB:Annie's Way 安妮絲薇果凍面膜第一品牌
IG:Annie's Way 安妮絲薇果凍面膜第一品牌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