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這趟吃過的東西
不能說推薦,就是好與壞都真心分享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住宿出來左轉
【TYANG's】這間吃海鮮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跟他叫海鮮
他跑去別間店抓海鮮過來
不知道是開了很多分店
還是店家食物太熱門缺貨了哈哈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這間的龍蝦我覺得很推!!!好吃
但龍蝦頭粥,我個人覺得飯有點少
所以怕會吃不飽的可以多點其他的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我必須說,這裡的魚好貴
都沒有寫價格,想說應該也不貴到哪
結帳的時候,一條魚16000PHP
相當於台幣9000多,整個心碎了
所以建議大家要問價格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吃完如果想要喝的調酒
可以去這間【WAVE】酒吧

關於酒吧的影片連結→ 連結
我個人覺得氣氛很好,有分一二樓
也有分室內室外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室內的話有現場DJ可以看,也比較熱鬧
但室外如果幸運,可以遇到一些表養
像這次來我就遇到了火球表演
真的是有點炫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第二天晚上去吃飯店的吃到飽
【Alburs All In Pizza Burger Pasta】
我覺得好吃程度中上,可能口味有點不習慣
但有壽司或是生魚片,我覺得已經很滿足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這間店的水果
給大家猜猜這是甚麼!?
(其他食物就保留給大家去體驗)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結束後,一定要挑戰一下長灘島夜店
不知道裡面到底是長怎樣
夜店我去【OM】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如果是假日去,有可能會沒有包廂可以座
裡面比較酷的是我們有點一整排調酒火焰
直接現場點燃喝掉,有點嗨
不過真的要說,這個喝起來真的很辣
小酒量的要慢慢喝,不然有點後座力!!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長灘島必吃美食+夜生活推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