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趁疫情趨緩後,快點跟朋友聚餐👏
朋友聚會或是小酌的聚餐地方真的很適合
今天來新莊的「老味噌居酒屋

image
image

店名:老味噌-新莊店
電話:02-29980176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231號(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8:00-01:30
粉絲團:新莊中正店

image
image

開胃菜必須先來一道「明太子山藥$140
以前覺得山藥很噁心,吃起來黏稠味道又噁心
但這間顛覆了我對山藥的想像
image
吃起來不會有山藥臭臭的味道
反而用一種明太子調味,讓整體吃起來煥然一新
吃完後覺得整個胃口大開👏
image

主餐不能缺少「白醬海鮮烏龍麵$230
如果喜歡每種都吃一點的話,烏龍麵可以2-3人吃
一人一點的感覺,讓整個白醬烏龍更好吃
這裡的白醬烏龍麵屬於比較濃郁口感
奶香味很濃郁,如果喜歡白醬或是奶香味的人
這道真的會讓你讚不絕口
image

居酒屋不能缺少小酌,來一杯「上等梅酒$150
🥃吃完白醬烏龍麵,喝杯梅酒可以解油膩🤣
梅酒有分甜的或是酸一點的,我自己平常不愛喝甜
所以喝這款上等梅酒很符合我的味蕾
喝起來很濃郁的梅子味,正統道地的梅酒!
image

如果愛吃肉類的,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老味噌豚肉串$110
吃起來甜甜的醬燒味道,甜而不膩又可以提升香氣~~
image
image

炭烤松阪豬$140
肉質口感上,不像五花豬一樣這麼肥
吃起來口感相對的紮實有嚼勁
image
點了松阪豬,不能錯過小酌的「🥃莓果黑醋栗果實酒$150
搭配在一起真的是酸甜口感,可以去油解膩
很多人會擔心肉吃太多會有點膩
只要一杯酒,完全可以降低大家的擔憂

這杯酸酸甜甜,如果平常敢喝果醋的人
這款實酒一定符合你的味蕾!!
image

愛吃蔥的大家,這裡推薦一堆蔥的肉類
我必須說,以前很多居酒屋給的蔥都一點點
但這間的蔥真的很實惠,愛吃蔥的不能錯過
首先是「蔥鹽雞菲力$120
image
我吃過菲力牛排,但第一次吃到雞菲力
吃起來相當的厚實軟嫩,而且帶一點紹興酒的味道
所以酒的香氣讓整串雞菲力提升了大大的口感
原本一般的雞肉到了這間店卻變得如此的美味
真的是一個好廚師能把不起眼的食材變成讚不絕口的菜品👍🏽
image

鹽烤雞腿蔥串$120
如果你問我雞腿跟雞菲力哪個好吃
我會回答你兩個都好吃

你問我應該點那個,我會告訴你兩個都要點
image
以前感覺雞腿就是一般雞腿排的感覺
但在雞腿串中加入蔥後,透過蔥來提升雞肉的香氣
這個蔥是夾在雞串的中間,使用的不是切碎的蔥,是整條的哦!!!
讓愛吃蔥的大家吃一串可以吃到雞肉香味和蔥的氣味
image

鹽烤蔥鹽牛舌$200
牛舌是肉質最軟嫩的,有些女生可能會很在意肉的軟硬度
因為肉質太硬的話容易卡牙縫XD
如果吃這道牛舌,完全不用擔心會卡牙縫,真的是入口即化!!!
image
image

醬燒牛王橫隔膜$180
喜歡牛肉的人,橫膈膜牛肉也是首選之一
肉質跟豬肉比較起來會來的軟嫩
但會比牛舌來的扎實,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口感挑選
第一次來居酒屋的話,推薦大家全部點一次XD
image

最後是下酒不能缺少的「鹽烤鮭魚肚$200
以前都覺得魚皮很噁心,大多我吃的時候的拔掉
但這間居酒屋又再次顛覆了我的味蕾!
image
魚皮吃起來斯脆口感,而且不會很油膩,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
旁邊有金棘可以搭配一起食用,我覺得多了這個差很多
可以讓整體更加調味,而且去除完整的魚腥味
我自己覺得魚肚這道很成功👏
image

如果想再小酌一杯可以點「柚子酒$150
🥃平常喜歡喝柚子茶的人,對柚子味道一定不陌生
如果平常不喜歡喝烈酒的人,喝柚子酒很適合
酒精濃度不會很高,喝起來不會有很烈的酒味
反而有種柚子香甜口感,提升了整個柚子酒的香氣
邊吃串燒也有種解油膩的感覺!!
image

最後甜點一點不能缺少「日式麻糬燒$90
我覺得這間麻糬吃起來跟外面不太一樣
外面大部分都是比較硬又黏牙
image
但這間吃起來很綿密,感覺很像現做的麻糬
有種軟嫩又不黏牙的口感

最後一道吃這個排行第一名的餐點,真的值得
image
image
以上我覺得不論交通或是美食上面都讓我驚艷
來新莊不能錯過居酒屋小酌的地方,推一個給大家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