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覺得熬夜的關係,毛孔變粗大
而且臉部膚質不太好,有點焦慮
剛好看到朋友推薦的「SINTER聖泉華-無瑕淨透清潔面膜
雖然平常都敷面膜,不過泥膜感覺很厲害!
今天分享一下我使用的感覺

image
SINTER聖泉華泥膜功效是什麼?
這款是取自台灣在地原物料
關子嶺泥漿溫泉泥與淨白草本植物萃取
含有天然泥漿微粒,洗淨同時還能溫和去除角質
所以容易長痘痘或是感覺毛孔很粗大的人
這款很適合唷!

image
SINTER聖泉華泥膜使用起來的感覺?
面膜使用上都是2-3天可以敷一次(我個人敷臉習慣)
這款泥膜我自己是大概4-5天清潔一次臉部毛孔
但如果臉部有特別粗大毛孔或是膚質不好的話
就會大概2-3天一次
在敷臉的時候,可以先擦一層薄薄的上去後
在擦第二次上去,這樣臉部就會擦的比較均勻

image

如果臉部比較乾燥的人,那建議跟我一樣
敷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就可以沖洗
不一定要敷到全乾才沖洗
如果連比較油性的人,可以敷比較久
讓泥膜吸收久一點,這樣清潔效果可以更好
大概可以敷15-20分鐘!

image

沖臉前,可以先用水輕拍在臉上後清洗
沖洗的時候,不會覺得臉上沙沙的
而且沖洗上面其實滿好清潔的,不會太久

image

清潔完後的感覺如何?
沖洗完臉後,我自己感覺很光滑
有時候敷一些面膜完,會感覺肌膚緊繃漲漲的
這款敷完後反而是很光滑Q彈
而且感覺膚質變光滑跟毛孔都縮小了
整個亮了一階層
如果隔天有需要拍攝或是上妝的話
拍攝起來膚質會特別好
上妝也很服貼,不會覺得很難上妝!

image

除了泥膜外,有面膜類型的嗎?
這款除了泥膜類型以外,也有分面膜類型的
面膜它裡面也是塗上泥膜後,用面膜底貼上去
這樣使用上比泥膜方便,但效果一樣

image
所以看每個人的喜好,有些人喜歡泥膜的感覺
有些人喜歡面膜敷起來的感覺!
面膜貼上去的時候感覺比一般的面膜還重一點

image
因為上面是塗泥膜,所以服貼度很夠
味道上面我覺得淡淡的面膜味道,沒有特別香味
但成效出來的效果一樣很好
如果外出旅遊很適合攜帶
而且有鼻頭粉刺其實也可以使用這款來改善!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