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陣子烘培展才看了鮮奶油
這次剛好經過「二口旅茶
發現這間的飲料居然是用之前買的鮮奶油製成的飲料
今天當然要來喝一下!!

店面:二口旅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6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粉絲專頁:
2xLu二口旅茶

Ig:2xLu二口旅茶

image

二口旅茶附近可以停車嗎?
這間飲料店門口可以臨停一下買飲料
我這次是朋友帶我開車去,我們偷偷停路邊
其實這條路不會很小條,所以還可以臨停一下

image

二口旅茶推薦什麼飲料?
這次來這邊就是來喝平常比較少喝到的飲料
平常很喜歡去綠蓋,所以這間難得也有賣類似綠蓋的飲料
今天來喝喝看好不好喝
「紅茶奶霜$50」
「綠茶奶霜$50」
紅茶跟綠茶上面用的是之前我去烘培展看到的法國綠山農場鮮奶油

image
這款鮮奶油是屬於烘焙界的頂級用料!
像綠蓋的飲料一樣,上面蓋了一層鹹鹹的奶泡
我這次點了一分糖跟無糖
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加糖就很有味道了
喝起來奶味很重,很濃醇香的感覺
這個奶味比奶茶跟牛奶都還要香
就連無糖的都不會覺得只有茶味
反而可以喝到純奶的香味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喝一分糖或無糖就好!

image
 
「四季春奶霜$50」
如果平常喜歡喝四季春茶勝過紅茶綠茶的話
那可以喝四季春茶,四季春茶本身就比綠茶還要回甘
而且四季春即使不冰,但也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這次上面還多了一層奶霜,一樣可以喝到濃郁的奶香味
跟紅茶綠茶的差別在於茶的回甘味道
每個人喝茶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

所以沒有哪個比較好喝,只能說每款奶香味都很濃郁
就連買給家人喝,平常他們都喝正常甜的人
都覺得一分糖很好喝,很濃郁的味道也不會覺得不甜

image

「鐵觀音奶霜$50」
平常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鐵觀音無糖茶
因為茶味比四季春重,所以平常我大多喝四季春茶
但這次點了鐵觀音無糖奶霜
喝完只能說以上四種如果你想要有種紅茶拿鐵的感覺
那種茶味很回甘又喝到濃醇香的奶香味

可以拿鐵觀音當茶底,但為何我拿紅茶拿鐵來比喻
因為平常外面的紅茶拿鐵的混合感覺就跟這杯一樣
所以口感愛喝種口味又有奶香味,這款推薦唷

image
奶霜可以放多久?
我建議因為是鮮奶油的東西,所以不要放太久
或是可以帶保冰袋去裝回家喝
這次我就帶保溫袋去,到家的時候還沒退冰
這樣喝起來很新鮮而且適合夏天的飲料!

image

image

店面:二口旅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6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粉絲專頁:
2xLu二口旅茶

Ig:2xLu二口旅茶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