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一直用手機和電腦,每天工作做太久站太久
都會肩頸痠痛和臀部腿酸
我這次買了聽說很厲害的「金太武一條根商品系列
我買一組裡面含金玉膏、樂活霜、金武好貼布、精萃噴劑

為何會想買金太武一條根?
因為他們是第一位榮獲台灣之光金門一條根達人獎專家

是在金門在地正宗的一條根品牌
而且也是唯一歷年皆獲金門縣政府契作的廠商
這次要買來跟朋友分享後,我身邊的朋友全部都知道這品牌
表示這品牌真的是很有經歷的!
image
這些產品可以用在哪裡?
「金玉膏」
主要是推拿專用的
如果運動疲勞、肩頸痠痛想要推開的話
這罐就非常適合,因為它可以舒緩你的疲勞

image

image
「樂活霜」
這款跟金玉膏一樣都是推拿用的
只是金玉膏是膏的,樂活霜是乳霜類型的
摸起來觸感不同,但效果差不多
image

image
以上兩款我大多都是拿來健身完後
如果真的很酸,我會擦在腿上或痠痛的地方用手推一下
這樣也可以讓血緣更循環,也能讓肌肉達到放鬆狀態
而且在推的時候不會那麼痛
image

image
「金武好貼布」
一包裡面有六片
貼上去的時候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感覺,但如果貼完後
手一定要去沖洗乾淨,不要亂摸或摸到眼睛

因為真的會讓你涼到受不了xD
image
這款我都是拿來貼在肩頸比較容易因為滑手機用電腦後
常常會僵硬或痠痛地方

image
只要晚上貼完,隔天早上就舒緩很多
不會再覺得不舒服

一開始貼上去的時候,因為精油濃郁芳香,不小心靠太近吸到太大口嗆到

但是後來貼久了其實味道非常舒服!!!!
image
「精萃噴劑」
這款是噴霧型的痠痛,我覺得買方便的
不過一開始噴上去想說是不是沒效,因為沒感覺
不過過了一下下,讓噴霧深入皮膚後
會慢慢感覺到涼爽,而且睡前噴完後很好睡

image
尤其健身跑步完使用,會感覺肌肉很放鬆
不然每次運動完都覺得肌肉很膨脹不舒服!
ps.味道就是薄荷涼涼的味道
image

image
使用完後的心得?
我自己是很容易身體痠痛或是健身完很酸痛的人
所以我很喜歡買痠痛貼布跟噴霧來使用
以前大多都買貼布跟噴霧
但自從健身後就開始會買推拿用的來舒緩肌肉
用完我只能說很多痠痛貼布貼完後會沒什麼效果
或是噴霧有些噴完會很臭等等的
這款噴完後不但沒什麼臭味外,還會真的舒緩肌肉

image
官網:金太武一條根
臉書:金太武一條根-家人健康幸福的禮物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