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關係,我其實都不太敢跑任何醫院

但女人總是每天都覺得自己不完美

如果在家又想要可以美白牙齒怎麼辦呢?

今天我分享一個我最近買的產品給大家

 

我最近買了「Kerenna White凱倫娜牙齒美白組

image

它是美白牙齒的筆,攜帶很方便,使用上也很方便!!!!

image

我平常很喜歡喝茶、咖啡或是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

所以牙齒容易色素沉澱在上面

就是大家常說的茶垢,而它沒辦法用牙刷就洗掉

需要用美白東西才有辦法清除

image

(以下是我使用前的照片)

大家會感覺我牙齒好像已經很白了阿

但其實還是有一些茶渣讓我牙齒黃黃的附著在上面

我喜歡完全乾淨,不想要有一點不完美!!!!!!!

(原本的牙齒顏色介於04~05之間的顏色)

image
怎麼使用呢?

將後面的轉扭轉動2-3下

image

再用前面的刷子在牙齒上刷一刷

 

 

使用的時候,會冒小泡泡,像是底部深層清潔的感覺
也會有一點苦苦的味道,不過盡量不要吞下去!!!!

注意事項,什麼時候要特別注意

如果你的牙齒有出現疼痛、紅腫就要立刻停止使用,也要快點找牙醫諮詢

(在牙齒上停留15分鐘後漱口吐掉)

image

使用完後的差別在哪呢?

我原本牙齒上面還是會有一些茶渣,讓我牙齒沒有完全美白

使用完之後會發現茶渣都掉了,可以讓牙齒達到美白效果

但牙齒一開始的最底色是沒辦法改變的

如果真的要超級超級無敵白的那種,一定要去牙醫診所使用藥劑才有辦法

如果你不是講求到一定要超級無敵白的話,想要省時間讓牙齒美白

那可以嘗試這個方法,我覺得還不錯

(下面是我使用後的照片)

牙齒顏色已經落在02的樣子,會看到我原先上面有一點黃黃的茶渣已經掉了

image

 

多久使用一次呢?

看個人牙齒狀況,沒有特別寫多久使用一次

只要你覺得今天牙齒特別黃,或是茶渣比較重

那你可以隨時使用

image

這款美白筆可以維持多久?

美白期間及完成後,都盡量少吃喝會染色的食物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維持的時間比較不一定~~~

購買網址:https://bit.ly/2Sg6SuY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蓉兒 的頭像
    蓉兒

    蓉兒愛漂亮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