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候變化不定,忽冷忽熱會讓皮膚不適應

除了曬太陽會乾澀以外,熬夜也會讓皮膚暗沉

 

今天分享一下我熬夜也能讓皮膚維持亮白有氣色的方法之一

今天使用「REFRESHING面膜

一盒裡面有幾片呢?

一盒裡面有五片!!!!!!!!!

image

敷面膜的好處是什麼?

敷臉是最快將營養導入肌膚的方式

好的壞的養分都會進入皮膚

所以選對一片面膜,就跟選對老公一樣重要!!!!!

加上有時候熬夜後,起床都會發現臉還是比較暗沉

或是有些化妝品品質不好的話,會導致皮膚暗沉或是沒氣色

所以敷面膜可以輔助皮膚快速提升氣色,也可以讓皮膚變亮白

image

卸妝完後把面膜敷上去,其實我第一次敷黑色的面膜,所以感覺很新鮮
但是如果半夜敷面膜的話,會嚇到家人xD

 

這款面膜材質如何?

有些面膜材質是有點像塑膠的感覺,那種在臉上的話就會很不服貼

但這款它是石墨稀活導纖維膜,出乎意料的柔軟,且延展性很高可以完全貼在臉上

而且味道我覺得滿香的!!!!!!

石墨稀布膜是幹嘛的?

石墨稀布膜主要可以吸附皮膚髒汙、促進肌層活力、幫助精華液導入肌膚

還可以喚醒肌膚毛孔,吸收精華,就像市面上的導入儀一樣,超級神奇~~~

有了這片面膜,我就不用花大錢買導入儀了!!!!

所以敷面膜要選對面膜,不然如果吸收不了的話,面膜也會白敷的!!!!

image

給大家看敷完前後差異,左邊是我敷之前,右邊是我敷之後

會明顯感覺到我敷之前,皮膚其實有點暗沉,臉頰有些泛紅

但敷完後會瞬間覺得明亮許多、臉頰的泛紅也消退了,而且不化妝也不會感覺到很沒氣色

image

這款功效是什麼呢?

它功效是打造水潤光彈、提高機能防護、維持肌能平衡,可以讓肌膚保濕和修護作用

很多時後我們皮膚受損的就會看起來沒氣色或是乾燥等等的
這款面膜就是讓你皮膚受損時,可以修護也能穩定肌膚,讓肌膚又變得更美麗

補充一下:

它的成份有醫美等級,裡面含有蠟菊精華&水解蛋殼膜

精華主要是修護和緊緻撫平細紋;水解蛋殼膜主要是收縮毛孔、讓肌膚煥光彩!!!

image

面膜應該要多久敷一次呢?

面膜基本上一周敷1-2次,但如果真的很愛漂亮想要更加強皮膚保養的話

可以2-3天使用一次(我自己是這樣很平凡使用面膜的)

image

這款面膜適合怎樣膚質的人呢?

很多人敷面膜都會擔心肌膚不適應,反而越敷面膜臉越糟

這款面膜是全膚質&敏脆肌都可以使用的

所以不管你是什麼肌膚,使用這款面膜可以安心又放心!!!!!!!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