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宅在家的期間,除了一直想要吃什麼以外
再來就是如何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
就連保養品都很挑,要用就用有效又實用的!
這次挑選一款「父植萃的玫瑰精萃賦活露
image

賦活露功效是什麼

洗完臉後,透過賦活露先為肌膚打底
讓肌膚的呼吸通道被打開
可以讓水分補充的更完整
也可以達到長時效鎖水和提升角質層蛋白

image

挑選好的化妝水很重要嗎

我覺得在挑選化妝品上也很重要
好的化妝品可以讓你後續使用的精華液和乳液吸收效果更好
像水狀的化妝水,可以倒在化妝棉上
再擦拭在臉上,有助於讓化妝水擦拭的更均勻
而且不會一倒出來就整個留下來~
image

使用起來的感覺

這款使用起來有玫瑰的味道
玫瑰可有助於讓人放鬆舒壓
image
有些人會喜歡化妝水直接往臉上倒出來用
這個方式也不是不行,只是很容易滴下來
建議大家可以到倒化妝棉上使用
也可以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完全哦

image

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保濕效果很好
而且在擦精華液後,可以讓精華液更吸收
加上我自己是乾燥肌膚和一點敏感肌膚
如果有敏感肌膚的人,建議擦拭之前可以先擦在手上
如果沒有敏感問題,再擦拭在臉上
我自己擦完後是沒有紅腫反應
加上肌膚比較不會有乾痛問題

image

如果是早上化妝前,我會擦拭化妝水➕乳液
兩罐搭配可以讓肌膚負擔小一點
而且保養品如果鎖水和保濕效果好的話
有助於乾性肌膚出油問題減少
而且脫妝率也會下降,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適合什麼肌膚的人使用

我覺得不論是敏感肌或是乾燥肌膚都很適用
如果是油性肌膚,我覺得可以試用看看
因為肌膚容易出油,意味著臉部肌膚乾燥跟油脂不平衡
所以多使用可以鎖水效果好一點的保養品
也可以助於讓肌膚的水潤效果更好!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