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是要去遊樂園玩

再去六福村跟小人過的路上發現了一間很厲害的麻辣火鍋
今天分享一下「糧倉1號頂級麻辣鴛鴦鍋

 

image

糧倉1號如何收費?
裡面有分$725、$688、$588,需要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我覺得時間一定夠吃
這間是吃得飽,所以很划算(餐點部分往下再介紹)

image

未提供說明。

糧倉1號用餐環境?
在人數上至少可以坐50-60人
有分2、4、6人桌,所以如果人數比較多也不用擔心坐不下
以前對中壢桃園的印象就是比較落後
感覺就是會髒髒的或是比較老舊
但這次到中壢後發現原來是我的錯覺

image

image

image
糧倉1號湯底有哪些?
總共有六種湯底,可以選兩種
分別是麻辣雙辣、日高昆布、牛奶味增
藥膳養生、糧倉酸菜、菓風泡菜

今天我們點了「麻辣雙辣跟藥膳養生」

image
我個人其實平常不太吃辣
對我來說麻辣雙辣吃起來是能接受的辣,是舌頭麻麻的辣
但今天帶一位朋友一起去吃,他很能吃辣
他平常吃小辣或中辣,他覺得這湯底是香但不辣
所以依造個人口味決定辣度~~

image

藥膳養生部分喝起來有點像清燉藥燉排骨
不過我平常都吃比較重口味,如果喝湯口味是清淡的
如果搭配食材下去,食材需要搭配醬料更有味道

image

image

醬料部分是自己拿,而且醬料下面還有放冰塊

這點上面我覺得跟台北比就是很新鮮,不會讓醬料變質

如果想吃雞蛋、麵或飯的話,都是吃到飽自助式

這邊也有滷肉汁可以淋在飯上面

image

image

image

糧倉1號價格分三總,那肉差別在哪?
今天我點了三種肉來比較
$725是澳洲M9精品和牛
我平常很少吃牛肉,因為太有嚼勁我會咬不動
但這間的牛肉居然征服了我
吃到嘴裡入口即化,軟嫩口感讓我忍不住再點一盤

image

$688是SRF美國極黑和牛
這個跟$725的和牛比較的話,稍微硬了一點
口感反而是比較有嚼勁,但如果跟一般市場賣的火鍋肉片比較
這間的肉還是很軟嫩,容易吞嚥

image

image

image

$588是國產雞腿肉和美國Choice安格斯雪花牛
這個跟$725和$688的比較真的差很多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上面兩種肉在煮的過程中肉都不會斷開來
不過$588的肉比較容易斷成兩半
架起來的時候比較碎
所以如果愛吃肉的大家,我很推薦吃$725的價格
因為肉質上差很多,真的吃在口中都有差

image

image

image

糧倉1號價格分三種,海鮮部分差在哪?
$725的天使紅蝦跟$588的活凍白蝦
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發現大小差很多

$725的蝦子很鮮甜,還吃得到海鮮的香甜味道
$588的活凍白蝦就是一般市場賣的蝦子口感
像我真的很喜歡吃蝦子,所以都來吃到飽了
絕對不能逃離頂級又新鮮的蝦子!

image

$725多了九孔鮑魚
平常我不太喜歡吃鮑魚,因為都有一個怪味道
但這間的鮑魚吃起來讓我覺得很新鮮
不會有個怪味道,而且很Q彈軟嫩
一咬就開了!

$688多了鮮蚵
喜歡吃蚵仔煎的都知道,蚵要新鮮是很重要的
不然一咬下去就會有臭掉的汁散發出來
這間的蚵吃下去很新鮮,而且還很大顆!!

image

image

糧倉1號的甜點或飲料部分?
吃完火鍋一定就要吃甜點,這邊有四種甜點可以吃到飽
(水果、提拉米蘇、抹茶捲、奶酪)
這四樣我的排名是提拉米蘇跟奶酪第一名
因為真的我個人很喜歡吃
提拉米蘇的香味真的很到味
奶酪上面有加果醬,有個甜甜的味道
搭配奶酪本身的牛奶香甜味,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個
再來是抹茶捲比較偏麵包的感覺
這個我個人覺得比較偏乾,加上我平常最喜歡吃上面兩種~
最後是水果,有西瓜跟芭樂
為何水果最後一名,因為來吃到飽的店就是要吃水果以外的東西XD

image
除了上面四種跟服務生點以外,也有冰淇淋可以自取
哈根達斯口味:
(芒果覆盆子、草莓起司蛋糕、提拉米蘇、哈密瓜
淇淋巧酥、抹茶、咖啡、巧克力)

image

比利時風雪頌冰淇淋
(草莓、香蕉奇異果、黑醋栗雪酪、香草野莓
檸檬雪酪、冰釀蘭姆葡萄、香草玻本、芒果雪酪
比利時巧克力脆片、開心果、薄荷巧克力、抹茶、卡布奇諾)

image

數十種特色飲品,有熱的冰的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平常吃到飽店的熱飲
基本都是咖啡、可可或牛奶
但這間卻又現成的紅茶,不需要自己泡
如果喜歡自己泡茶包的人,這裡也有紅茶、烏龍茶等等可以泡
加上有台灣金牌啤酒無限暢飲!
如果沒開車的人,一定要來杯~~

image

image

image

 

店家:糧倉1號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80號

電話:034227343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3:00(依官方為主)

粉絲專頁:糧倉1號頂級麻辣鴛鴦鍋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