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夏天加上經期來真的很不舒服
除了感受到悶騷感以外,有時候味道也很重
這次在『AZU 小朱姐百貨 』選了『AZU 私密處系列』使用

基本女生私密保養有分清洗、噴霧或是保健食品
這次我使用的是『AZU私密處噴霧』和『私密處洗劑』
image

AZU 私密處洗劑

我自己定期都會買私密清潔來清洗
除了生理期間要用專門私密處的清洗乾淨外
平時洗澡或是親密關係後都可以使用

而且女生私密處一定要保養乾淨
才可以預防一些婦科搔癢問題!
image

這罐洗劑跟我以往使用的有點不太一樣
裡面有添加澳洲茶樹精油
可以提升私密屏障,不讓私密問題反反覆覆
在味道上面添加白夏菊及多種美白複合植物萃取
所以清潔起來我個人覺得不敏感
image
罐子上面有附上一個蓋子
如果外出旅行時,可以透過這個蓋子保護
才不會在旅行途中擠壓到溢出來

image
泡沫很綿密,不刺激嬌嫩私密肌
而且清洗過程還帶有點涼爽的感覺

清潔完後,涼感會停留一段時間
但這個涼感是舒服又清爽🤣
尤其生理期的時候,這個涼爽感真的很舒服
也比較不會感覺悶騷或悶熱
image

AZU 私密處噴霧

私密噴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身攜帶
輕巧瓶方便攜帶、專屬貼身護衛
放在口袋或是包包裡面也很好收納!!

image
即使是生理期也可以使用
這次剛好遇上生理期,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我自己每一次換衛生棉後,都會使用一次來改善異味
image
裡面使用植萃精油香調(不含人工香精並且不含色素,保留產品天然顏色)
還有含玫瑰天竺葵精油
Ps.一組裡面有兩罐,罐子打開就可以替換
image
image
噴完後,有種冰涼的薄荷感,而且很清香
如果衛生棉沒有買到清香味道或是涼爽衛生棉也沒關係
只要有這罐噴霧,清香跟涼爽一罐搞定!
Ps.重點是裡面添加亮白七合一萃取,給予肌膚亮白水嫩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裡面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