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從洗臉到保養『灘NADA 酒藏系保養法』讓你一組搞定🤝
這組號稱日本酒隱藏的美肌力
讓攤NADA還你素顏幼齡肌

套裝組適合誰

一整組裡面包含洗面乳、面膜、化妝水、乳液、乳霜
對於乾燥肌膚的人,我覺得蠻適合用的
像我自己肌膚就很乾燥,尤其又定期打雷射
所以肌膚很容易缺水!

這組保養品組合是以保濕為主軸
可以有效的讓肌膚達到保濕鎖水效果👏
Ps.從洗臉到保養,活動期間一組1900內就搞定
image

潔顏乳➡️面膜➡️化妝水➡️乳液➡️乳霜
整組裡面含有豐富的美肌因子α-EG、NMF、玄米精華和清酒粕酵母

灘 NADA 膠原玻尿酸潔顏乳

女生如果在使用洗面乳之前,一樣要先卸妝
這罐不是洗卸合一的潔顏乳喲
這罐屬於比較濕潤溫和的潔顏乳
image
像我自己是有點乾性又帶一點敏感肌膚
用這罐洗完後,臉部不緊繃而且還有滑順感🥰
重點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喜歡洗完臉後,感覺肌膚很清爽的人
推薦可以使用這罐潔顏乳
Ps.使用潔顏乳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泡沫非常綿密
image

灘NADA 酒粕面膜

清潔完臉部之後,可以定期敷面膜
有些人喜歡一般棉布的面膜
有些人喜歡泥膜的感覺
這款偏向泥膜,需要擦一層在臉上

但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這款不像泥膜一樣會乾掉
塗抹在臉上的時候,建議敷薄薄的一層,不用太厚
沖洗掉的時候才會比較容易清潔乾淨~
image

我自己敷完臉的感覺,是有一種很保濕
就像去外面剛做完臉一樣
感覺肌膚的水分滋潤感又回來
而且長期吹冷氣也比較不會乾裂不舒服
Ps. 面膜裡面特別將大關吟釀酒粕二次發酵
增加清酒粕酵母活性再添加多種美肌成份!

image

如果用照片可能看不出來肌膚保濕度狀況
所以給大家看一下敷面膜前後的數值差異
(下圖的上面為使用前;下面為使用後)
使用前的水分57%,使用後提升到81%
所以如果妝前敷面膜的話,也有助於提升肌膚水分部分
如果是晚上敷的話,可以有助於晚上睡覺吹冷氣候
讓肌膚依然在吹冷氣的過程中,保有一定的水分
可以讓肌膚隔天起床後,有彈性又不乾燥~~
image

灘NADA 保濕化妝水

這組化妝水部分,屬於水溶性的化妝水
建議可以到在卸妝棉上再擦拭到臉上
這樣有助於擦拭比較均勻
也不會到一點出來後,就馬上滴的全身都是
image
裡面含有純米酒精華,可以讓肌膚保濕鎖水、Q彈肌膚
玄米發酵精華可以有助於滋養敏感肌膚
清酒粕精華可以滋養乾燥肌膚
整罐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敏感乾燥肌膚的人使用
擦拭完後,覺得臉部很清爽也比較保濕

image

灘 NADA 保濕乳液

擦完化妝水後,擦拭乳液
我覺得這款的乳液跟乳霜差別就是濃密度
乳液比較水潤一點,有點像我們平常擦精華液的步驟

image

擦完乳液後,不會覺得油膩,反而也是很清爽
而且這這罐的吸收效果蠻快!
Ps.早上我有時會省略這罐的步驟

image

 

 

 

灘NADA 保濕乳霜

最後才到擦拭乳霜,這罐乳霜有點像我們平常擦乳液的最後步驟
如果是在早上的話,我只會擦化妝水➕這罐乳霜
因為早上化妝前,都希望擦拭越少保養品越好
可以讓肌膚負擔不會這麼大
雖然擦拭的保養品很少,但保濕效果一定要夠高
不然很容易讓肌膚脫妝或是過沒多久就油膩的感覺
image

擦乳霜的好處是可以讓肌膚達到保濕又鎖水效果
尤其現在在冷氣房或是去曬太陽都會特別容易乾燥
因為空氣會把臉部水分吸乾
乳霜就是來達到阻絕空氣的效果
可以避免肌膚在短時間就乾燥不舒服

像我自己擦拭完後再化妝,妝感可以停留半天不脫妝
而且補妝時間可以4-5小時再補妝一次即可👏
image

最近有去Tomod's 或松本清都可以看到灘NADA
重點是『日本現在很具話題的產品』
所以不要猶豫,快來一起保養起來
Ps. 大關株式會社擁有3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5大清酒公司
image

灘NADA 酒藏保養法🔍
七月份活動 -  盛夏Let's 購 
會員消費滿 $1300
送價值 $520的酒粕面膜1只
專屬折扣代碼: Ronger
消費滿$1000可再$100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