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歲以前總是不在意化妝保養
20歲之後開始後悔沒好好保養
到了快25歲,會開始發現保養不夠
還需要吃膠原蛋白或是做醫美來維持美貌
這次就找了款「第七共研激光極淨發光錠
 

吃發光錠的好處是什麼?
其實到了夏天,大多女生最在意的就是曬黑
像我自己之前有打過皮秒雷射
夏天出門一定要撐雨傘,不想讓肌膚變黑
除了打雷射外,吃保健食品也很重要
保養是外在修護好和保護好

但內在如果沒有調整,就像很多女生長痘痘
即使擦了抗痘保養品也沒用
因為體內激素就是會一直產生痘痘
發光錠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光芒
這樣即使素顏,也不會讓人覺得臉蛋泛黃
尤其夏天容易曬太陽,更需要多補充發光錠!
image

這款發光錠跟以往的膠原蛋白類型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這款發光錠可以達到【亮光 X 保濕 X 抗氧化
為何還可以有保濕效果?
像我肌膚從混合肌膚變成乾性肌膚
尤其打越多次皮秒雷射,臉部會越乾燥
除了外表保濕外,內在的補充養份也很重要
image

隨著年齡增長,蛋白多醣減少
而導致的肌膚潤澤度降低問題
裡面的「保濕之王 NAG」為天然的保濕因子
可以讓體內保水和潤滑來達到➡️鎖水、保濕
也能避免乾燥老化產生的傷害
讓肌膚擁有保濕抗老的效果~
image

發光錠能讓肌膚發光的原因
就是裡面含有【美白之星穀胱甘肽 GSH】
能阻斷黑色素生成、清除自由基和維他命 C 
打造光澤肌膚的重要青春透亮因子

以上三大作用,可以讓肌膚抵抗疲勞肌、蠟黃肌
也能使全身肌膚散發真正的光潤實感

image
發光錠如何食用呢?
每次一粒,一日最多兩粒
我自己都會在早上空腹的時候食用
或是晚上睡前的時候食用
這兩個時間是吸收力最佳的時候唷
Ps. 裡面還有三大專利成分專利
➡️余甘子 200mg、專利黑胡椒萃取、專利玫瑰萃取

 

為何這次我吃這款發光錠?
我每次都會嘗試不同品牌,多嘗試才知道哪個好
加上之前有吃過第七共研的私密處保養
覺得他們在保健食品上的專業度很夠
所以這次來嘗試他們的發光錠
image

這款發光錠是第七共研的升級版
裡面發光之星穀胱甘肽+保濕之王 NAG 透過專家證實能加倍光潤
配方來自於研究單位不僅訴求高單位
且要有好的配方好的專業條配的劑量,才能達到完美體驗
除了專家證實外,也有SGS 認證
所以吃起來也更安心更放心
image

我自己吃完後的感受?
每天的清潔和保養步驟都不變的話
生活作息也差不多的情況下
連續吃激光極淨發光錠兩週後
我自己覺得即使素顏,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沒精神
甚至每天基本都一兩點多睡覺
正常肌膚會更暗沉更不好
但有了發光錠和保養後
即使素顏還能被封稱天生麗質的稱號
image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數值差別
雖然前後差別不會差很多
但會發現數值是慢慢上升的
除了平常擦化妝品跟面膜保養以外
也可以透過發光錠來保持肌膚最佳狀況~~~
(照片左邊是使用後;右邊是使用前)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