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次跟朋友見面都被稱讚頭髮很柔順
其實我頭髮都是細心呵護才有柔順的質感
如果沒有護髮,基本我的頭髮真的毛到不行
好險最近有「好剪才髮物所 -柔光煥髮奇亞籽護髮膜

什麼樣的人需要護髮膜?
如果沒有漂染過的人基本上可以一週2-3次護髮
可以維持頭髮的柔順感,也可以避免分岔
如果跟我一樣很愛漂染,甚至有些人還會燙髮
或是定期需要上電棒捲的話
一定要特別護髮,而且每天護髮最好
像我每次洗頭後,一定要護髮
不然很容易斷裂或是打結
護髮膜的好處就是可以改善毛躁、斷裂和分叉
平常很容易打結的人,用這罐很適合
(照片皆為過去漂染+夾捲照片)
image

用起來的味道?
女生都很在意護髮或是洗髮的味道
剛打開聞的時候很像玫瑰的味道
女生如果有買過香水的話
打開的味道有點像淡淡玫瑰香味帶一點佛手柑

使用後,有種淡淡玫瑰+廣藿香
有點像優雅穩重的香氛!!!
我自己平常噴的香水跟這個味道很接近
如果平常有噴香水的女生
只要再帶一點這種髮香味,整體都會讓男生受不了!!!!!!
image

護髮膜用完會不會很油膩?
大家不愛護髮的一部分原因都是擔心用完會油膩
這罐使用時,記得不要使用到頭皮
差不多距離頭皮5-10公分的距離護髮

這樣頭皮才不會看起來油油的
使用後,我自己的感受是不會油膩的
反而是感覺吸收在裡面,摸起來很柔順
但不帶油膩也不會有油光沒洗頭的感覺
Ps.用這罐護髮膜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後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達到柔順效果

image

護髮膜裡面的成分會不會傷害頭髮?
這罐可以達到髮廊等級的護髮膜
而且不用去髮廊,在家裡就可以體驗到髮廊等級~~


裡面98%安心成分(無經動物實驗、環境友善成分使用、捐獻1%地球永續税)
市面上許多護髮產品都透過添加大量化學合成柔順劑、潤滑劑的方式
讓剛護完的頭髮總有又軟又滑的錯覺
但這些化學石化物不只會卡在髮絲表面上造成頭髮厚重黏膩
產生怎麼沖都沖不乾淨的不適感,更會流入大自然中造成環境污染
這種感覺有時候我自己即使用洗髮精洗頭,也感覺洗不乾淨的油膩感!!!
image

使用前後的感受如何?
我自己覺得使用後,毛躁感真的改善很多
隔天如果在洗頭的話,只需要稍微護髮
就可以快速的達到柔順感
平常我每天都需要護髮10-15分鐘
第一天用這罐護髮膜後
隔1-2天都可以稍微護髮3-5分鐘即可
所以我覺得護髮保護效果蠻好的
而且常用的話,可以在護髮上不斷減少等待的時間!
(ㄗ左邊為使用前,右邊為使用後)
image

為何我想用護髮膜?
護髮品上有時候我還是會想用髮廊等級的護髮品
每次有去髮廊護髮後,都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加上
護髮膜可以讓頭髮吸收更快、保護效果更好
對於毛躁頭髮的女生來說根本是個救星

這款髮膜我自己個人還有個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因為
它的香味可以在頭髮上保留髮香
髮香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改善毛躁又能讓頭髮擁有髮香,真是一舉兩得!!!!

Btw.「好剪才髮物所詳細資訊
我自己都有個習慣就是用完一個我覺得好用的東西
都會更加深入的去了解這間廠商背景
因為廠商的好壞決定了產品的品質!

好剪裁髮廊和好剪才髮物所都很注重使用後的成效
從髮型專家延伸到日常洗護的商品
透過洞悉髮性和頭皮的需求,來開發真正好用的髮品
這也是為何我自己定期都會使用髮廊等級的髮品
因為對於美髮業,他們的專業度和細膩度都比一般人還要好
這樣使用髮品也會讓自己比較放心~~

image


商品資訊
 好剪才髮物所 柔光煥髮奇亞籽護髮膜
 好剪才髮物所 福爾摩沙永續護髮系列 輕盈保養新上市
● 適用對象:分叉打結、極度受損髮、頻繁燙染、髮絲糾結乾燥無光澤
● 功能指南:頻繁燙染受損髮適用、深層修護,恢復髮質的彈力與強韌

想要簡單擁有好髮質,趕快到好剪才髮物所網站逛逛吧 (購買資訊連結)

推薦代碼資訊prophecy168

推薦代碼使用規則:在結帳頁面輸入,全單不限商品消費滿500,立刻「折扣50元」,並可搭配全館「滿千免運」活動
 

兩步驟完成全方位髮絲養護,由內而外打造健康柔亮好髮質!
還我飄飄髮套組急救修護首選!組合優惠價7折!
1️⃣ 深層修護髮膜+2️⃣ 保濕柔順噴霧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