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流行養狗🤣
身邊每個人都要一隻毛小孩
最近大家也在討論可以買什麼給毛小孩吃
因為大家上班都很忙,沒有辦法每餐都煮好料給牠吃
但又把毛小孩當成自家小孩
不能讓牠餓到或是想要給牠吃好一點~
有人推薦我這款「王品寵物用品之DoDoLa餐盒

這款在寵物展也都會賣
而且寵物展這幾年開展很多次
如果吃完了,也不用擔心買不到!
Ps.去寵物展有時候還可以撿便宜哦😂
image

這次有買3款不同口味的餐盒先來體驗一下
如果好吃的話,下次寵物展一定要去加碼!
重點是!即使挑食或是挑食物吃的狗狗
有了這款餐盒,牠們再也躲不過食物的魅力
image

其中一款是海藻系列的餐盒
裡面有高含量的鎂及蛋白質+維生素A+碘+溴和磷
添加超級海藻,可以增加自然抵抗力
毛色上可以讓毛髮健康又亮麗
而且狗狗有時候吃完東西都會臭臭的
這個還有終於清除齒垢口氣香

image

另一款是鱒魚雞肉,可以助於促進代謝
如果狗狗有便秘狀況,或是腸胃不好的話
可以用這個來幫助狗狗消化
即使吃東西,也不用擔心消化不好
image

最後一款是鱈魚雞肉
可以對皮膚做保健,像我家狗狗有時候也有過敏皮膚時
吃這個可以讓牠皮膚改善~
不過有過敏太嚴重也是要送醫的!
不嚴重的話,我自己是買過敏噴霧跟保健食品
再搭配這個餐盒來改善狗狗皮膚
image

像我家的狗狗已經五歲多快六歲
準備接近高領犬加上有點肝指數過高
所以在吃東西上,我自己都會特別注意
這品牌的餐盒在蛋白質上面會盡力克制不要太高
這樣才不會讓肝指數一直往上升
(裡面的粗蛋白8.5%以上)

image

餐盒的好處就是可以少煮一餐給狗狗吃
或是外出帶狗狗出去玩時,就可以攜帶餐盒比較方便
加上餐盒裡面的營養很足夠,也不用擔心會讓狗狗肝指數過高
食用起來很安心,而且也能讓狗狗增強抵抗力
image

之前有一段時間嘗試煮水煮餐給牠吃
但煮水煮餐其實很麻煩,需要買菜、洗菜和煮菜等

雖然很多人都說喜歡毛小孩應該要親手做給牠吃
不過工作很忙碌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每餐都煮給牠吃
這時候餐盒的好處就是當自己真的忙碌沒時間煮
就可以開一盒餐盒給牠食用,加上餐盒裡面的營養也能讓狗狗吸收
這樣就不會導致牠營養不均衡唷~~~
image
最近帶我家的毛小孩去寵物公園散步
不知道大家的狗狗跟我家的一不一樣
我家狗狗基本在外面不太吃東西
所以要外出前,會先給牠在家吃一盒餐盒
讓牠有飽足感後,再帶出去散步
image
餐盒的好處就是比起飼料,更容易消化
飼料有時候對狗狗消化會比較慢
餐盒會消化比較快,也比較不會吃完後跑來跑去不舒服
image
而且牠即將步入高齡犬的階段
在代謝消化上,因為都有給牠吃這些促進代謝的食物
所以在排泄上面還算正常!

皮膚跟毛髮上面,我覺得會隨著年齡而改變
也因為有不斷調整餐點跟保健食品的需求
才能讓牠毛髮維持很有光澤

甚至皮膚過敏問題也有改善許多~
image

如果像我家狗狗肝指數過高
我也會額外買肝指數的保健食品
或是像柯基犬的話,需要補充關節的保健食品
這些保健食品都可以搭配在餐盒裡面一起食用!
image

我家的狗狗自從結紮後
對於食物已經不挑食,而且總是欲罷不能
所以這次的餐盒真的毛小孩很喜歡
牠的眼神告訴我:「媽媽明天還要吃😋」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