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我最常被問的就是:「為何你素顏皮膚還這麼好
其實我真的要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很多人不知道愛美的背後付出多少代價
像我自己每天早晚擦的保養品至少超過四罐
需要針對不同的膚質或是想改善的,來每天做調配
甚至也要吃保健食品,讓自己有內而外散發
像我自己這次就吃無事一身輕 「晶靚肽複合錠
會選擇無事一身輕,其實是因為他們家的所有產品
強調「體內養生」,由內而外進行營養補充,達到養生又養顏

image

這罐除了可以讓自己提升氣色以外
還可以幫助睡眠,等於一罐搞定兩樣事情!

為何要吃晶靚肽複合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
就是保養品擦了、面膜敷了,但膚質還是很差
差到可能一直長痘痘或是很快又暗沉
甚至黑眼圈很重,整個人很黯淡的時候
我前陣子就是這種狀況!
臉上長痘痘,血絲很明顯,也感覺很黯淡
原因來自於外層保養得很好
但體內保養上面沒有跟上外層保養
所以沒辦法白底透亮的散發出光芒

image

晶靚肽複合錠如何食用呢?
基本上我自己是早上空腹的時候吃,每天吃兩顆
如果早上忘記的話,睡前食用也可以
我自己個人覺得睡前空腹食用效果更好
因為空腹的時候吸收力最好
而且睡前吃的話,還可以幫助睡眠~~~
image

吃保健食品的時候,大家也要記住裡面的成分
因為保健食品的成分雖然差不多
但有些成分還是有差,包括含量部分

晶靚肽裡面的成分(成分僅參考官方)
🔹日本專利圓酵母萃取穀胱甘肽
👉🏻補足體內GSH量,活力健康
👉🏻進入人體後保護穀胱甘肽不受胃酸侵蝕
安全抵達腸道被吸收,有效發揮其功能
 
🔹紅葡萄萃取物(白藜蘆醇)
👉🏻美肌養成必不可少,健康維持修復聖品
👉🏻幫助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紅藻萃取物(含藻紅素)
👉🏻藻紅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人體不能自然合成
是目前自然界中找到的對人體最有助益的維生素
譽有“超級維生素”稱號。
👉🏻其抗氧化力、保護力比傳統維生素 C
花青素、兒茶素、維生素E、Q10 都還要高
 
🔹維生素C、E
👉🏻幫助抗氧化,加乘亮度有感

image

自己吃完一週後的感受?
有時候有氣色、白底透亮這種感覺
是擦保養品沒有辦法達到的事情
給大家看一下現在變的又更亮眼了
自己吃完後,即使一週沒敷面膜
素顏時也不會感覺很黯淡或是沒氣色
會比之前來的透亮,甚至讓人覺得有化妝一樣
不過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image
所以我用測亮白的來給大家看看(下圖左邊使用前;右圖使用後)
數字比照片更會說話
照片有辦法修圖,但數字沒辦法改變
數值有改變也表示這款晶靚肽很有效
而且吸收力是很完全的哦
水分、油、彈性部分另外,白的部分有提升一點
所以我覺得還是會有一些不錯的效果!!!!
image

睡眠上,我覺得要長期吃才會慢慢改善

每個人吃完的感受可能不同
我自己是覺得吃完後,睡眠有比較放鬆
如果有睡眠問題或是想要白底透亮
一定要補充晶靚肽!!

睡眠上,因應體質及個人生活習慣不同,
補充「晶靚肽複合錠」雖然可以幫助入睡,
但睡眠障礙或是睡眠問題,還是請教醫師找尋真正問題點進行改善

活動期間凡購買「晶靚肽複合錠」5罐搶先入體驗代理
並再贈送1罐!(原價 $10,080)超值體驗價 $6,800 
無事一身輕 官方社群連結
FB🔍無事一身輕  IG🔍無事一身輕  LINE@🔍無事一身輕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