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的一年依然要好好保養皮膚
尤其打完雷射後,肌膚比較敏感
更要好好保養,也要慎選保養品
這次用原裝進口義大利的「Beauty Spa系列」的保養品牌
image

這款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之前我的肌膚都是屬於比較乾燥型
自從打完皮秒雷射後,除了變更乾燥以外
保養品需要開始使用抗敏感的
如果擦藥一些不是針對敏改肌膚的保養品
很容易臉部紅腫或是很癢等等

image

這次我特別找了一款抗過敏跟舒緩泛紅不適的精華乳
藍莓拒紅精華乳】
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香氣
像藍莓的淡淡甜味,像菊花的香氣
擦完後不怕味道太重,而且吸收很快
image
如果跟我一樣是乾燥肌膚的人
擦完後感覺多了一層保護,臉部也不容易乾裂疼痛
如果是過敏肌膚,也不用擔心不適合
我自己擦完後,臉部沒有泛紅也沒有不舒服
反而像多了一層保護膜在臉上!
image
image

藍莓舒緩精粹
精粹部分可以在精華液前先擦
如果擔心臉部太油膩,精粹可以晚上使用
白天可以擦化妝水+精華乳即可
這罐擦起來的味道跟精華乳一樣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起來吸收很快,雖然擦完後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在臉上
但觸摸的時候,卻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晚上擦完後,隔天上裝非常服貼~~~
image
image

這兩罐的評分:(滿分五顆星)
味道接受度:★★★★★
吸收程度:★★★★☆
抗敏感效果:★★★★★
保濕度:★★★★☆
修護度:★★★★☆
image
image

我給家人也用了一次
家人是油性肌膚,但對保養品也容易過敏
以前都不喜歡擦保養品,因為覺得擦完後臉很油膩
擦完這罐,有種清爽跟保濕的感覺
加上擦完後,臉部不會泛紅也不會過敏
用過的人都說讚~~~~~

image
如果是像我一樣愛化妝的人
早晚各擦一次,白天化妝前擦化妝乳
也不用擔心臉部會油膩不好上妝
因為滋潤又吸收速度快,才能人妝容更服貼
妝感要能持久,除了可以讓肌膚不泛紅不舒服外
就是吸收力好又不油膩
這兩罐組合推薦給敏感肌膚的人~

詳情請洽談【佳利昌有限公司】
官網連結:Beauty Spa
LINE:@fmr1493p
粉絲專頁:Beauty Spa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