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開始想要經營自己的平台
不論是賣衣服或是賣任何東西,有時候有自己的平台
可以自己控制平台的頁面,也可以去掌控很多事情
這次先來開箱這款「戰國策WordPress主機

什麼是WordPress?適合什麼人使用?
這是一種製作網站/架設網站的工具
現在很多人想經營電商或是像部落客們想要有自己的平台
擁有自己的平台前,需要準備一筆資金
再找好的工程師去架設平台
現在透過WordPress可以不用再找設計師
就能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網站或是電商網站等

image

操作上非常方便
首先先連結到「戰國策WordPress主機」(購買連結)
購買60天專屬推薦序號:BLOGER-38
(介面為手機版本)

image
一開始會害怕的話,這邊也有14天試用方案(試用連結)
選擇第一個  [試用] 台灣WordPress 虛擬主機
(介面為電腦版本)-用不同版本讓大家看看差異性
操作起來其實很簡單的

image
image
如果選擇試用版的話,點選第一個進去後
在選擇第三行" 我已有域名我會自行修改nameserver指向到戰國策,或自行註冊一個新的域名 "
這樣就可以設定一個自己的網域名稱,屬於自己的名稱網址
Ps.大多台灣的網域後面都是「.com」「.tw」

image
輸入之後需要註冊屬於自己的會員
如果想要用手機使用的話,手機版本註冊也很方便
(以下次手機版本的畫面)
image

為什麼我會使用戰國策購買虛擬主機?
台灣有提供主機服務的平台很少,
現在很多人都推薦國外網站
像我看不懂英文,又懶得去翻譯的話
中文平台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而且台灣平台另一個好處就是「客服人員是台灣客服
如果今天遇到問題,也不是透過英文對話或是老外來解決
Ps.365天24小時全無休,如果在操作過程有任何問題或是網站問題
都可以立即得到回覆~~~
image
試用後,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先選擇經濟版$2499
等於一個月只要208.25,一個月30天計算的話,一天只需要約$7
每天$7,比一顆茶葉蛋還要便宜
每天花$7就可以享受到自己的網站福利
如果現在透過
專屬推薦序號:BLOGER-38
還可以額外享有優惠福利唷!!!!戰國策WordPress主機」(購買連結)
也可以有專人全年無休的售後服務,對我自己來說真的很方便又便宜
image
image
經濟型購買後,裡面的SEO/網軍行銷等等的可以再額外購買
SEO是什麼?
現在網路搜尋的關鍵字都被稱為SEO
不論是部落客或是一些文章我們有「#」起來的文字
都屬於關鍵字搜尋
可以在Google平台的搜尋軟件被搜尋到
當自己越熱門,那熱門的搜尋文字也會在越前面
所以SEO關鍵字的熱門程度也成了曝光的關鍵之一
透過平台SEO關鍵字搜尋,可以讓自己網站的關鍵字曝光度在更前面
當大家找資料時,越容易在第一時間就看到自己的網站唷
看到這個SEO,對於我自己,都動心準備下單了!!!!

image
image

網軍是什麼/可以幹嘛?
網軍大家都聽過,就像有好新聞或壞新聞時
網路的鍵盤手都會透過鍵盤來當網軍
留下他自己的觀點和意見!
網軍也像評論家,大家現在買東西吃東西都會看網路評論
所以網軍的評論也成為大家購買的關鍵之一
擁有網軍對電商、企業或是自營商都是成交關鍵之一
image

當購買完自己需要的WordPress後
在一年經濟方案裡面的SEO服務還有個優勢
裡面可以設定SSL,經營部落格其實也會在後台設定SSL
SSL有點像是個人資料保護的概念
也像你在匯款出去前,需要收一組驗證碼後
驗證輸入正確才能匯款,就跟這個概念一樣
會用一組密碼幫你安全保護你的系統
讓網域不會遭到侵害或是不安全問題
也因為這個功能,讓我可以使用起來更安心

補充!
一個網站是否有SSL的設定很重要
因為Google搜尋的SEO排行中
也會去驗證你的網域是否安全
如果安全,這樣流量搜尋才會納入排行之中

戰國策WordPress主機」(購買連結)
14天試用方案(試用連結)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