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陣子去看日出,真的是冷死我了
而且有太陽跟沒太陽溫差真的很大
尤其曬太陽的時候更容易肌膚乾燥
這次買了一罐「極萃潤蝶全效化妝水

image

這罐化妝水還可以當外出保濕噴霧!
(我自己是這樣拿來用啦🤣)

image

這罐化妝水對敏感肌或是任何肌膚都適用
像我就是乾燥肌膚,但最近有點變成敏感又乾燥肌膚
所以我在選保養品或是面膜上會特別留意!
這罐化妝水對於我的敏感乾燥肌膚
其實是滿有感受的,不會過敏但卻很保濕

image

image

洗完臉後,這罐化妝水使用起來特別有感
而且這罐特別的地方在於...
正常化妝水都是用擠出來的
但這罐化妝水是用噴的(我自己第一次用這種噴霧狀)
在這種噴霧狀上面我覺得很新潮
而且瓶身再攜帶上面也不會很麻煩
我自己就連外出旅遊都會帶著

image

一般化妝水不太好在化妝後塗在臉上
因為很容易導致脫妝會妝容毀掉
這罐用噴的就可以在化妝後使用
噴上去也不用擔心會脫妝,反而可以讓臉部有水分

image

給大家看一下,我噴完化妝水後
過了3小時的妝容維持度
只要臉部保濕有水分,而且控油程度好的情況下
可以讓妝容維持久一點,不會因為油脂而泛光

也不會因為不保濕而脫妝

image

極萃潤蝶全效化妝水
主要是以保濕為主,加上美白、控油和舒緩肌膚的效果
趁卸妝洗臉後,毛孔中已經被洗乾淨時
快點使用這罐化妝水讓毛孔吸收養分

image

可以讓毛孔多一點保濕水分
也能多點美白跟控油效果
控油上面,我覺得對於油性肌膚最適合!

購買連結:極萃潤蝶全效化妝水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