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自從我開始寫保養品文章後
朋友只要有想買的保養品、想用的保養品
都會請我幫他試用看看好不好用
這次朋友介紹的一款「KOCSKIN 克麗詩黛

買了他們的【全能亮白菁萃和高濃度氨基酸潔顏乳】來分享一下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image

先來分享【高濃度氨基酸潔顏乳
其實我蠻喜歡氨基酸的洗面乳
之前我也有用過一罐是氨基酸的
原因是因為女生通常都很喜歡打皮秒雷射、淨膚雷射等的雷射
但雷射過後膚質都會改變

image
有些人可能會變得比較敏感,有些人變得比較乾澀
有些人想要一直維持美白而持續打

如果是肌膚很敏感的人,就要慎選洗面乳
這罐洗面乳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image

image
如果像我一樣皮膚比較乾澀的
有些洗面乳洗完後,臉部會感覺超級乾燥
但這罐洗完後是很光滑的感覺
如果喜歡美白的人,也可以使用這款洗面乳
可以有助於提升一點美白效果
比較不會讓皮膚看起來蠟黃蠟黃的感覺
不過剛打完雷射的人,一週內要避免這款美白成分的洗面乳

image

我對於洗面乳其實蠻挑剔
洗臉的其實比保養品來的更重要
今天臉部清潔不乾淨,擦在好的保養品也沒用
因為毛孔堵塞的後果就是長痘痘
甚至讓皮膚質感暗沉不明亮等
所以清潔效果要好又能達到一點保濕跟美白的洗面乳
對我來說就是兩全其美以上的洗面乳!

image

再來說說這罐【全能亮白菁萃
這罐比較屬於玻尿酸的步驟擦拭的
所以洗完臉後,我會先擦化妝水,再擦這罐

image

這罐裡面有什麼成分呢?
這罐裡面含有
❶日本QP玻尿酸分子
可以恢復肌膚彈性、有光澤
❷ 3D極化水分子,有助預防乾燥肌膚
❸啤酒花精萃能保護肌膚、改善暗沈
❹蘆米亮白精華可以讓肌膚亮白的效果

image

擦完後有什麼感覺?
再擦的過程中,屬於水水稠稠的感覺
現在手上擠兩下,就足夠擦拭整張臉
不需要用太多出來
擦的時候會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

image
擦完後吸收的速度滿快的
如果是晚上擦的話隔天起來感覺皮膚很亮白
即使沒化妝也不會覺得蠟黃的很醜
在保濕上面的感覺要到上妝時最明顯

image
如果不保濕的話,化妝後不到半天就很容易脫妝
但這次擦完後隔天可以讓我撐一整天比較不脫妝
頂多臉部有油光後,再補妝就好了
但不至於脫妝或是連補妝都補不上進去

image

這組合我覺得也滿適合推薦給新手
剛開始想保養卻不想買太多罐的人使用!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