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染完頭髮最頭痛的就是會毛躁
尤其是還有飄過的頭髮,所以每次洗頭完一定要護髮
而且要定期到髮廊保養頭髮
今天我到大同區的「關於髮廊

店面:關於髮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67號

(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聯絡電話:(02)2550-5350

粉絲專頁:關於hair salon

Ig:關於salon/關於髮店

image

image

image

為何要定期保養頭髮?
像我們臉蛋一樣要定期敷臉或是去做臉
如果有打過皮秒雷射的話,要定期打皮秒雷射能維持肌膚
而保養頭髮就跟保養臉蛋一樣需要修護

尤其是受損過後,像是燙髮、染髮或是漂髮後
髮質都已經壞掉了,所以除了平常護髮以為
到髮廊用他們的專門藥劑護髮,可以維持髮質的柔順感

image

漂完的頭髮真的很毛躁嗎?
一開始我自己只是染髮而已
但今年慢慢的流行漸層的感覺
我就把頭髮漂完後,用兩種顏色來對比
但染完的髮質已經很不好了,漂完後的頭髮是讓你想死
可以說是你要處理毛躁打結的問題就很難梳開
所以有漂染頭髮的一點要定期護髮

image

髮廊的護髮跟自己家裡護髮哪裡不一樣?
一般家裡護髮就是用護髮乳抹在頭髮上後
等時間到沖掉,或是會在多擦護髮油之類的
而髮廊的護髮是有分不同等級
也因為不同等級能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同
在髮廊護髮的時候,手法也會比較細緻
這樣可以更深入的修護頭髮

(以下照片是歐式的產品)  關於歐式商品下面會提到!!!

image

關於髮廊的護髮有分哪些?
如果今天你是染髮或燙髮的,會有專門的護髮組
如果今天是跟我一樣漂過的會有一組
因為每種頭髮操作後的傷害都不一樣
所以護髮都會針對您現在頭髮的需要而給養分

 

跟我一樣是漂的頭髮,那護髮組也有再細分成⬇️
分別是日式護髮跟歐式護髮
這兩款一樣可以讓頭髮保濕修護
呈現出來的感覺日式會針對毛躁更加修護
歐式是讓頭髮有彈性比較不容易斷掉

如果是選擇歐式的護髮組,那洗出來一定不會那麼柔順
但可以讓頭髮更強壯!
還有一點的差異就是日式時間上比較久,歐式時間比較短

(以下照片是歐式的產品)

image

今天用完護髮後的整體感受?
今天我最後選擇歐式護髮,因為我希望我頭髮不要一直斷掉
每次很毛躁後,梳頭髮都很容易斷掉!

會先用他們護髮組裡面的洗髮精來清洗頭髮後
才會開始護髮保養,下面給大家看我洗頭完後的樣子
可以說是根本梳不開,很崩潰的情況
如果沒有護髮或是擦護髮油根本頭髮會一直斷掉一直打結!

在上護髮的同時,也會邊噴濕梳開
(用護髮噴霧和強效髮膜)

image
這樣可以確保每根頭髮都能維護到
在護髮的過程後,需要等15分鐘吸收
而且這種護髮的比較不能碰到冷空氣
所以會用毛巾包起來比較保護它

image

再來會沖掉後,用護髮乳在最後鎖水
前面噴霧和髮膜的步驟就像化妝水跟精華液
而最後的護髮乳就像化妝乳一樣,把水分鎖住
這樣可以避免頭髮保濕完的水分流失

image

給大家看一下我洗頭髮後到護髮完沖乾淨後的差別
會感覺光是毛躁感就差異很大
加上柔順感會比沒有使用前還要來得好

image

最後吹乾後會在使用松露護髮油來擦拭
這樣可以讓頭髮更光澤更柔順感
而且這罐擦上去之後可以香一整天
味道甜甜的感覺,不用噴香水就很香!

image

所以女生定期護髮可以讓自己更有神外
好的髮色也需要不毛躁的感覺才能襯托出光澤感!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