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長頭髮的女生,除了直髮以外
也可以擁有很多種不同的髮型
像是綁馬尾、辮子或是燙捲之類的
燙捲有個問題,剛燙完會很好看

改天要搭配別種穿搭時,就無法隨造型任意改變它
所以我都喜歡自己上電棒捲
因為上電棒捲才能有更多造型
也可依照自己的心情隨時變換想要的髮型

不過自己上電棒捲也有一個小困擾
每次用完電棒捲後,夏天流汗或是風吹捲度就全沒了

而且市面上多數的噴霧用了都會讓頭髮變硬

整個髮型看起來硬梆梆像個假髮

幸好最近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噴霧想一起推薦給大家
就是這罐「VS 沙宣紅噴霧

可以塑型又能維持整體造型的自然空氣感

現在不論是頭髮的定型還是整理

全靠這一罐輕鬆搞定!

image

沙宣紅噴霧的特色是什麼?

創新的革命性水基底配方
讓定型效果蓬彈不僵硬、簡單打造自然造型
很多人不愛噴定型液就是擔心不好洗掉
這款也主打「質地輕盈易沖洗
微米霧狀的噴霧質地超細緻,能在定型時噴灑更均勻,且不易起白屑
就算你是造型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不用擔心一次噴太多直接變成假髮一頂

image

大家可以看到圖片中的噴霧是不是很細緻呢?
它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一般我們使用在臉上的礦泉噴霧那樣
非常非常綿密,不會有一按就出現一大坨的那種困擾
而且伴隨著淡淡的水蜜桃味道好香好舒服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平常怎麼使用沙宣紅噴霧來打理我的造型囉!
如果平常是直髮,但跟我一樣髮質偏細、頭頂容易扁塌的話
可以參考我讓頭髮變蓬的秘訣
首先先將頭髮分區,再在距離髮根20公分的地方稍微噴一、兩下,
接著用手指順著髮流撥鬆
就會讓整體的頭髮更蓬鬆自然、也更有精神

image

如果偶爾想嘗試旁分造型就可以噴瀏海的部分
或是直接將定型噴霧噴在手上,再均勻的抹上瀏海塑型
這樣瀏海不會一直遮到眼睛外
也會讓頭髮整體的蓬鬆感更好
image

另外像我因為時常染燙,頭髮都會有鬚鬚或是小碎髮的困擾
碎髮整理就一定要用沙宣紅噴霧來搞定
一樣先將噴霧噴在手上
然後再用手掌和手指把頭髮順一順
就可以讓頭髮不要這麼毛躁像剛睡醒一樣
小碎髮的煩惱也可以一次順帶解決了呢!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捲髮教學囉~
怎麼夾捲最自然?
夾捲有分幾種方式,我自己比較喜歡小波浪跟閃電的感覺
閃電的部分,要買專門的電棒夾才能使用
小波浪的話,我自己是買最小的電棒捲
兩款的方式,步驟大同小異,我今天拿小波浪捲來分享一下

【第一步】
一開始我自己習慣先把上層的頭髮夾起來後
先捲後面下層的頭髮,不同層需要分開,不然會不均勻
 

image

夾捲的時候,順時鐘方向由上往下捲
千萬不要由下往上捲,這樣你捲出來會跟我以前一開始捲的時候一樣醜~!!!!!!
捲大概3-5秒後放掉,就可以有波浪了

image
image

image

【第二步】
再來就可以把上層頭髮放下來,放下來後會產生捲跟直髮的差別
所以你再夾捲上層頭髮的時候,小心不要拉到已經捲過的地方

image

從左邊或從右邊開始捲都沒關係,看自己習慣
任一邊捲的時候,要以耳朵前面的頭髮為第一區塊一起捲
但捲得時候千萬不要從頭頂開始捲,會非常的醜!!
如果是想要讓臉型比較出來,那可以從眼睛旁邊的頭髮開始捲
如果是想要讓臉像瓜子臉,那可以從顴骨(腮紅)的地方開始捲

image
image

【第三步】
全部捲完後,不要直接上定型液
用梳子梳開,這樣的波浪才不會感覺很假

image

image

【第四步】
梳開後會發現上面感覺跟下面很不一致
這時候就要教大家一個小秘訣
頭頂的地方,不要全部捲,而是一次抓一小搓拉起來夾捲
這樣就可以讓整體是一致的

image

image

【第五步】
整個頭頂都夾完後,剩下最後一步就完成了!!!!
現在剩下瀏海的地方讓人覺得很奇怪
所以把瀏海的地方拉起來,一樣順時鐘的夾捲
全部捲完後,記得再用梳子梳開,這樣電棒捲的部分就大功告成!!!!!!

image

 

image

【第六步】
接下來就到了最最最重要的收尾步驟!!!!
那就是定型噴霧啦~
想要維持電捲棒的空氣感
定型噴霧一定要使用柔和、質地輕盈不僵硬的
沙宣紅噴霧就是我非常推薦大家使用的喔!
因為它的超強定型力可以讓頭髮擁有自然空氣感的同時
也讓頭髮的捲度不會因為潮濕的天氣或是大風吹一下子就化為烏有

沙宣紅噴霧怎麼噴比較好?
使用時建議在距離髮根約20公分處噴灑
這樣可以讓噴灑地範圍更加均勻

在噴噴霧時也可以像我這樣用手擋著臉噢!
 

image

因為這款定型液擁有細膩的霧狀噴霧 ,所以遠遠噴反而噴到的面積比較大
夾捲的話,在頭髮大概來回噴個幾秒後,稍微噴一下髮尾就可以塑型了
如果是要把頭髮整個綁上去的話,那一定都會有鬚鬚的地方
我自己一樣會先用定型液噴在手上並用手指抹順後,再戴髮圈
這樣多出來的小雜毛就搞定囉!

 


以前噴定型液後都需要再用吹風機吹一下,才會讓定型液比較快乾
但這款噴完不用再用吹風機吹!
還有一點就是傳統定型噴霧容易讓頭髮變硬
這也是我們女生不常用定型噴霧的原因
有時外拍或是真的有整理頭髮,還是必須上一點定型液
這時使用這款專為女生設計的沙宣紅噴霧
完全不會讓頭髮變硬,手撐開也很蓬鬆
使用手指就可以梳開頭髮,看起來是不是很柔軟很自然

而且一樣有超給力的定型效果!
除了這個之外,定型液還帶有淡淡的蜜桃香
出門噴定型液不噴香水都很香呢~

image

噴完後出門後可以維持多久?
我出門時最在意整理好的頭髮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早上花了很久時間弄,如果定型液沒辦法讓我維持整天
那我根本就白弄造型了

以下來做個實際的持久度測試~
如果在沒有一直流汗的情況下,早上出門到回家了造型都還能維持
即使路上風很大,到了傍晚捲度依然明顯
 

image

這款沙宣紅噴霧擁有易塑易卸的特色
用了噴霧之後頭髮也不會硬梆梆
無論是小碎髮困擾或是想要維持完美捲度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專為女生打造的定型噴霧
快丟掉手上那些傳統定型液,告別硬梆梆的髮型
跟著我一起隨性定型,輕鬆變漂亮吧!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