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不能出國,那就在台灣出遊消費!
最近感覺自己老了,出去都懶得走路
所以我買了這款「Airwheel騎乘式行李箱
這樣出去玩累了,還可以有人代替我走路

image

行李箱的空間多大?
這次我來墾丁三天兩夜
一開始看空間覺得很小應該裝不了什麼
不過居然可以裝兩套衣服、化妝品跟一些生活用品
而且它方便的地方是從旁邊打開
這樣旅途過程中,想要拿東西時
就不用像一般行李箱攤在地上打開找東西
所以我覺得這點真的蠻方便的

image

行李箱如何行駛?
裡面會附一顆電池和充電的
在使用前先充飽後,把電池放到行李箱裡面
裡面有兩個袋子,其中一邊是裝電池的
電池跟裡面的電源線連好後

image

image
行李箱外面有一個紅色開關,按下去就可以行駛
如果今天手機沒電,旁邊也有USB洞可以充電

image

image
再把手的地方,有分拖行李的跟駕駛
駕駛的右邊按鈕往下壓是前進,左邊是煞車
在行駛的話,建議一開始不要壓到底
先稍微熟悉一下感覺,不然不小心就會跌倒
如果在一些凹凸不平的路上或是磁磚的地方
建議不要行駛,因為容易跌倒!
Ps.捷運裡面不能行駛

image

image

今天家裡有小朋友的,可以帶他出去玩時
用騎乘行李箱,在途中可以增加跟小孩的樂趣
也可以讓小孩走累了,有東西讓他坐

image

在騎乘的過程中,腳可以放在旁邊的踏板上
可以承受重量90公斤!!
不論今天身高多少,在騎乘上面都不會是個問題唷
Ps.如果要購買,一定要找請找Airwheel代理商
因為品質才有保障,並提供保固一年

image

行李箱可以鎖密碼嗎?
行李箱的外面有扣環可以把拉鍊扣起來
如果要調整密碼的話,一開始的行李箱密碼都是000
先轉到000後,用牙籤或是尖尖細細的東西
插入旁邊的洞中不放手,然後轉動你想要的號碼後再放手
這樣密碼就設定完成囉!

image

image

電池的續航力可以多久?
我自己沒有真的一直測試可以多久
但如果出去三天兩夜,需要的時候才使用的話
回來其實都還可以使用
大概可以騎乘10-20公里的時間

image

這款行李箱的安全性好不好?
【Airwheel智能行李箱榮獲】

2項IF InternationalDesign Award設計獎
6項 歐洲發明專利
148項發明專利
38項設計專利
6項 美國發明專利
9項 巴黎公約專利
168項新型專利
在這麼多獲獎項目上,我相信使用上一定不會不安全
不過沒有太刻意的碰撞上,外表表面也不會容易收到刮痕

image

 

影片連結

 

商品資訊

行李箱尺寸   : 374 ×   247 ×   567 mm

輪胎尺寸       : 4 吋

行李箱重量   : 7.5 kg

行李箱容量   : 26.3 L

最高負重       : 100 kg

最大速度       : 8 km/h

攀爬最大斜度  : 4°

環境溫度       : -10~40°

電池類別       : 可拆卸鋰離子電池

充電電壓       : 37 V

電池容量       : 19800 mAh

主要材質       : ABS + PC

兼容系統       : iOS/Android 系統

鎖的類型       : TSA密碼鎖

粉絲團      Email

購物商城:Pchome商店街(可線上刷卡) 蝦皮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