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接睫毛
因為接完後總會讓自己在任何餐會中特別亮眼

今天到「小姐睫睫毛工作室

image
為何我只接睫毛不做角蛋白?

因為角蛋白適合睫毛長一點或是濃密的睫毛
角蛋白就像燙頭髮一樣,把頭髮燙捲之後就是捲髮
角蛋白就是把眼睫毛燙翹後,能讓眼睛更有神
但如果今天睫毛本身狀況沒有很理想
那我真的推薦接睫毛
接睫毛上面也有分很多的款型
可以透過你的眼睛大小、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去調整

image

這間店有哪些睫毛類型呢?

這間店有3D、6D還有美人魚編織睫毛
image

睫毛3D跟6D差別在哪呢?

其實3D的意思就是讓睫毛立體看起來有神

而3D是以前大家取的名稱而已

其實主要就是一根睫毛在接比較長的一根到兩根假睫毛

讓整體看起來眼神很亮眼

 

6D的部分就是可以比3D更立體外,看起來會更濃密

一根睫毛上可以接3~6根假睫毛

正常人一開始接假睫毛都會接總共400根,各別200

因為我們嫁接睫毛是算兩眼的根數
今天接的是雙眼600根,各別300根
這樣會感覺更濃密

image

今天做的睫毛類型?

今天我接美人魚編織睫毛

美人魚跟6D一樣一根睫毛上面多4根睫毛
但睫毛前端的翹度跟濃密度不同

如果接的根數一樣的話

6D比較是直直的感覺,美人魚接完後比6D還要濃密
image

美人魚編織睫毛一樣可以改變眼形嗎?

其實只要是接眼睫毛,都可以改變眼形
今天我接的長度是1公分,因為我眼形比較鳳眼

所以不能接太長的眼睫毛,不然會太妖豔不好看

透過短短的1公分,但去增加接睫毛的數量

這樣整體性也會感覺濃密但不妖豔

image

image

image

這間店除了接睫毛以外,還有其他特別的嗎?

今天這間店雖然只有接睫毛的服務

但可以證明一件事情就是他可以把你接睫毛到很專精

讓睫毛在你的眼睛上不論是誰都能駕馭

除了接睫毛外,我覺得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個地點

雖然是工作室的方式,但很適合成為網美打卡景點

這邊的裝潢屬於工業風,當你剛接完睫毛後

當下拍照打卡,大家都以為你去了網美景點玩!!!!!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店名:小姐睫睫毛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號1樓
(🚇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Facebook : 小姐睫睫毛工作室
Instagram : ms.eyelash168

預約Line:@wdi3088v ( 記得要加@)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