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除了保濕面膜以外,毛孔緊緻也很重要
如果毛孔變小,那上妝也會變得更浮貼
今天分享一款最近又購入的面膜「Beauty player

image

今天這款Beauty player面膜的功效是什麼?
主要可以緊緻、抗老和清潔力
裡面主要有

1.三胜肽抗皺因子,可以撫平皺紋,增加肌膚彈性


2.天然菌種培育-生物纖維面膜,超強的貼膚性

可深入皮溝與肌膚緊密貼合

 

3.含天然膠原淨膚因子,具有極佳深層清潔能力

去污分解角質且深層吸附毛孔內的髒污油脂。

image


這款Beauty player面膜的味道如何?
我覺得敷面膜的時候味道也很重要
有些聞起來就臭臭塑膠味或是過重香料味

但我覺得這款有淡淡的天然酵母菌發酵的味道

image

這款Beauty player面膜的材質如何?
用的材質是酵母菌培養的【生物纖維膜】


這個材質的優點
1.親膚舒適:

可長時間敷於臉上不會刺激

可以強力吸附髒污、溫和代謝粉刺和角質


2.服貼度高:

微小纖維不僅能深入毛孔還可以緊緊的抓住皮膚
我自己覺得真的很親膚,而且不會一直滑動

因為服貼不滑落,所以可以達到更好的緊緻拉提效果


3.透氣鎖水(整體很透氣但不透流體):

不會因為在肌膚上長時間而流失水分或蒸發
把面膜貼在臉上後,袋子裡面多的精華可以擠出來塗在手上腳上

一點都不浪費精華,而面膜敷到全乾後拿掉也不會覺得臉很乾

Ps.還亮了一階唷~~

image

 

在膚的過程中,眼窩的地方可以剪下來貼在鼻翼上

 

image

 

image

image

Beauty player面膜我都多久敷一次?
其實大多人應該都是3-4天敷一次
但我自己是1-2天或2-3天敷一次
如果今天有曬太陽或是隔天又演出拍攝
那我就會晚上敷面膜
這樣隔天的妝感會特別好、特別服貼唷!!!

image
這款Beauty player面膜貼完前後成效如何?

使用完覺得毛孔變得很乾淨~ 有讓毛孔深呼吸的感覺

後續上保養品也吸收很快,促進肌膚的保濕度和吸收能力

所以才會洗完臉後敷面膜,剛清潔完敷臉效果是最好的呢

敷完整體膚況比較緊緻,膚色也提亮了

看到我旁邊血絲部分比較淡了,不然我臉皮太薄容易有血絲XD

(使用前)

image

image

 

(敷完後)

image

 

(Ps.因有霧唇,所以唇色是霧唇的顏色,不是沒卸妝唷!!)

image

粉絲專頁:Beauty player

官方網站:Beauty player愛美玩家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