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保持在健身的狀態,但為何一段時間都沒有達到理想的體態呢
於是我來「GO GYM健身俱樂部」找Hank教練教我健身

image

為何我想找教練?
我文章很常說我之前車禍開刀
其實以前剛車禍時,都需要做復健
但說真的復健科的復健真的很爛....
因為只會讓你短暫恢復,並不會幫助加強修護
而自己重訓時,有時也不太知道自己受傷的地方應該如何健身

每次健身完的傷口有些酸疼感
也覺得腳開刀的地方有時沒有很多力氣

image

找教練的好處是什麼?
1.在重訓過程,有時候如果動作不正確很容易運動傷害
如果有教練在旁邊看著你操作
不正確時立即糾正,這樣除了安全以外
可以達到動作正確反而更有效果


2.自己健身時,我相信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偷懶
當很累的時候就不會做到位,甚至少個幾下
有教練在就不會有偷懶的問題
也會有人在旁邊鼓勵你告訴你加油在一下
你就會更有動力拼死也要做完


3.自己練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安排健身菜單
現在的體態應該練什麼動作或什麼機器好
有教練的話,他會很清楚你的體態加上你想達到的目標
這過程中去幫你安排健身菜單
這樣也可以讓妳在短時間內更事半功倍達成你理想的體態

image

今天找的教練資歷如何?
今天的教練叫做「Hank
曾經在台北市運會田徑十項【第四名
全國中等運動會田徑十項【第九名
台北市田徑代表隊
台北憲兵隊

Hank教練有什麼證照?
中華民國c級重訓指導員
中華民國c級肌內效貼
CPR心肺復甦術
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

Hank教練的專長是什麼?
運動表現提升、肌力及體能訓練課程
增肌減脂訓練規劃、自我防身術運用

image

教練一開始會如何了解你的狀態呢?
一開始會先測你的BMI
從測量的數據上面去了解你現在的身體狀況
不論是你的基礎代謝、體脂、肌肉重量或是體態等等
都可以從數據上看出來

image

要如何從重訓過程中去變瘦變窈窕呢?
當你的體脂肪下降、肌肉增加的同時
雖然體重不會改變,但體態會改變
而且當肌肉越多時,基礎代謝也會更好
所以為何很多健身的人一直吃東西都不會胖
因為他們的代謝很好加上一直補充蛋白質

image

image

像我腳開刀又想腿變瘦的話,教練開什麼菜單給我呢?

一開始會先暖身,拉筋或是基礎練習,可以讓肌肉先伸展開來

image

image
今天我們用TRX的方式練深蹲
平常我自己都會在健身房拿啞鈴深蹲
原本以為教練教的應該還好,對我很容易
但沒想到之前練的時候姿勢不正確
所以今天練完的時候真的酸到不行
不過整個感覺腿變緊實了!

總共練三組,一組12下

image

image

再來練單腳的力氣,這部分我練習方式就不太一樣
以前我自己練習就是左右手拿啞鈴弓箭步深蹲
但他們有一個抬腳的,透過抬腳讓深蹲更有效果
而膝蓋不能超出腳跟,之前真的亂練

總共練三組,一組10下
不過我練完一組就開始腿發抖

image

image

最後會使用機器來收尾
這個機器部分原本我自己練習時
都是拿來練腿外側跟內側,所以對我來說應該很簡單
但今天練後一樣超出我想像
這台機器居然也可以練到屁股

image
往開的步驟,打到最開後停留3秒
總共練三組。一組12下

真的不是跟大家開玩笑
變左的時候邊滴汗,而且屁股感覺快炸開

image

這個教練教課地方的環境如何?
健身房的HANK教練在台北小巨蛋2號出口出來走2分鐘
會看到GO GYM健身俱樂部

image
這間健身房的費用依造每個人客製化的課程來收費
所以你需要什麼再購買就好

這裡除了教練課以外,也有100堂以上的團課可以上課

(上課課表連結)

image

image
器材上面像跑步機或是重訓的地方
樓層都有特別挑高,這樣健身起來才不會很有壓迫感
而且地點很大器材很多,不會有那種人很多就要等來等去或沒器材使用
加上這邊除了課程和重訓外也有由氧的專屬空間

image

image
額外有壁球教室和比賽級的拳擊教室可以使用
根本是多功能項目一次搞定

這邊也有提供置物櫃可以放東西(只需要自行準備鎖頭)

還有淋浴、三溫暖甚至是睡覺休息的地方可以使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免費領取:索取一對一私人教練課體驗

店名:GO GYM 健身俱樂部
小巨蛋館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
(台北小巨蛋捷運站2號出口往後走2分鐘

永春館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51B1

(永春捷運站5號出口走路1分鐘)
營業時間:07:00-23:00
聯絡方式:(02)2765-0700

官方網站:Go GYM健身俱樂部
粉絲專頁:Go GYM健身俱樂部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