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洗髮精跟ADAN洗髮精差別在哪?
一般洗髮精有分控油、保養頭皮、防斷層等等的
會針對不同髮質而有不同款的洗髮精

矯色洗髮精是專屬給染髮後的人使用
為何我們常常要一直重染髮
除了變長以外就是褪色很醜
但矯色洗髮精可以去調整你頭髮的顏色
讓你好不容易花好幾小時漂染好的頭髮髮色持久
但針對不同髮色也有不同的矯色洗髮精

image

ADAN洗髮精每款洗出來的顏色如何?

我頭髮原本染金咖啡色,如果用無暇矯色洗髮精洗完後,金色會變得比較明亮

如果用灰色補色洗髮精洗完後,會感覺頭髮明顯的有灰藍色的感覺

(原本漂完頭髮的樣子)

image

(無暇洗完後)

image

(灰色補色洗髮精洗完後)

image

image

(粉色洗完後)

image

染髮後的洗髮精有分哪些差別?
護色洗髮精:
減緩色彩的流失,只會維持頭髮染完的顏色,適合沒漂髮
補色洗髮精:
補充髮中流失的顏色,洗髮的過程會透過洗髮精染色到頭髮上,適合有漂髮
矯色洗髮精:
矯正漂髮後褪成的黃色,可以讓多餘的顏色洗掉,適合有漂髮

image

ADAN洗髮精有分什麼顏色使用呢?
這款有分矯色洗髮精跟補色洗髮精
有五罐可以選擇:曠野綠、無暇、嬉皮灰、悶騷粉、不羈紫
無暇這罐是矯色洗髮精,其他四罐是補色
如果你是漂染墨綠色、亞麻色類型的話,可以用曠野綠維持補色
如果妳是黃色或暖色的話,可以用粉紅色去補色不要讓頭髮有多餘的綠色,或是用無瑕來維持

image

 

這款ADAN洗髮精洗完會不會頭髮很油?
我以前都覺得矯色洗髮精太貴了不想用
應該用一般洗髮精、洗髮乳就好了
當我真的漂染完一週就退色後,我就崩潰當下買矯色洗髮精
從此只要染髮後我都會用
因為洗髮精有些款洗完其實會油油的
如果今天我噴定型液或是今天油壓有按摩頭的話
頭髮上的油脂和定型液不一定能完全洗乾淨
但矯色洗髮精我洗完後,可以讓頭髮乾淨以外
又可以把染完的顏色顧好,根本一舉兩得

image

image

ADAN洗髮精要如何使用?
正常都是洗完頭後先不要沖水
停留在頭髮上10-15分鐘
但有人說這樣好麻煩喔,我都會等待的時候邊刷牙
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
如果真的時間來不及,我會停留5-10分鐘
可以依造自己的習慣去調整,但停留長短也決定成效

 

步驟如下:

1.頭髮擦至半乾或是不要沖水直接上ADAN洗髮精

image


2.直接將洗髮精多量操作後停留20分鐘

 

image


3.再用清水清洗乾淨,洗完後可護髮或擦護髮油(依個人習慣)

 

image

 

4.吹乾頭髮成品就完成囉~~~~

 

image


購買官網:全時呵護A.D.A.N洗髮精

粉絲專頁:全時呵護

IG:全時呵護adancolor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