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期看書或是3C,發現睡了八小時靈魂之窗依然很疲憊

所以我決定要來吃「深海魚油」改善疲憊和讓頭腦變清晰

image

魚油的功效是什麼?

主要可以照顧靈魂之窗,像我們平常常看3C等等

都會容易疲憊,所以要多吃魚油補充

除此之外,經常外食也攝取到許多不好的油脂,更需要補充好油來平衡

 

這款魚油裡面含有EPA+DHA

什麼是EPA跟DHA呢?

EPA主要是幫助維持青春活力,而DHA可以幫助思緒清晰

image

哪種人最適合吃魚油呢?

如果長期使用3C的人或是常看書和文件的人

過度使用就會導致疲倦

像我自己有時候即使睡了八小時但隔天起床還是很酸

就是因為過度使用所以需要多休息外

也需要透過保健品加強修護

若想要循環順暢

可以多補充魚油,裡面含有EPA及DHA

EPA可以幫助循環順暢,對於老年人、經常奔波應酬的上班族都非常適合唷!

延伸閱讀-(如何挑選魚油)

image

魚油跟魚肝油一樣嗎?

魚油是從深海魚肉取出而成,含有豐富的Omega-3

(Omega-3:

含有EPA、DHA,可以調整體質,維持循環健康

魚肝油是從魚的內臟中萃取,提供大量的維生素A

如果要補充到Omega-3需要吃到魚油,而不是只吃魚肝油

image

這款魚油一天要吃幾顆?

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日常保健建議EPA+DHA的攝取量

日常保健一天吃500-1000mg

如果想要加強保健可以吃到2000mg

如果平常有在吃魚油的話,成分一定要看懂跟看清楚

才不會吃到重複的反而浪費掉了

這款食用1-4粒,依個人習慣和需求條配

image

什麼時候吃魚油最好?

建議飯後吃效果最佳,但我自己有時候會在睡前吃

因為飯後有時候會忘記吃,睡前吃的話剛好要讓眼睛休息

所以可以吃完後讓眼睛休息也是不錯的方式

(看個人習慣,以上純分享)

延伸閱讀-(魚油迷思大解惑)

 ​​​​​

image

吃完後感受?

其實我講認真的,平常長期看3C或書籍等等的

真的很容易讓靈魂之窗疲憊,我是3C長期使用者

一天至少要看3C大約12小時,工作需求跟愛看影片的關係

但如果沒有看3C,也會需要看一些文件等等的

所以長期閱讀真的會容易疲憊

我吃魚油後,真的讓我比較明亮

而且頭腦比較清楚,不會覺得好像睡了很久還是很累

頭腦不想運轉或是頭腦精神不濟

image

延伸閱讀-(魚油食用撇步)

官方賣場:【悠活原力】高單位深海魚油EPA+DHA軟膠囊 (60/)

蝦皮賣場:【悠活原力】高單位深海魚油EPA+DHA軟膠囊 (60/)

樂天賣場:【悠活原力】高單位深海魚油EPA+DHA軟膠囊 (60/)

魚油迷思大解惑如何挑選魚油魚油食用撇步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連結不到的話,也可以到我的個人介紹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