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會有一點小缺點就不滿足

像是想要眼睛在大一點、胸部再大一點、臉蛋在小一點、太陽曬完不要變黑等等的

女人總會對自己很不滿意,一定要調整到最滿意

最近夏天要到了,女人即將最在意的地方就是曬黑!!!!!

而且如果暫時不想打皮秒雷射的話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就是這款「Arenes 愛霓思

image

這款產品主要的功效是什麼?

可以在洗臉的同時保養你的肌膚,釋放美白因子和完美深度淨白
對抗夏日黑美人,最適合懶人的美白方式

擁有二大美白珍貴成分,媲美液態皮秒

如果今天沒有去把皮秒雷射或淨膚雷射的人,但又想要美白,這款也是首選之一

如果打過皮秒雷射和淨膚雷射的人,可以跟我一樣使用這款讓臉蛋維持美白狀態

image

保養品保養順序

卸妝洗面乳洗臉(敷面膜=Arenes 愛霓思)化妝水化妝乳精華液/玻尿酸晚安凍膜

我使用的洗面乳: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保養品組合配件:基本入門款化妝水+化妝乳+精華液逆齡款高級化妝水+化妝乳+精華液+精華霜+眼霜

我使用的化妝乳:抗痘型化妝乳

我使用的精華液:抗痘型精華液保濕型精華液

image

今天這款Arenes 愛霓思可以當面膜使用?

這款可以有兩種使用方式!!!

方法1

每日早晚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針對暗沉的地方可加強按摩一下下

能讓美白晶球層層作 用,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方法2

每周一~二次,取適量敷於全臉停留約 10~15 分鐘後

可針對斑點或膚色較暗 沉之部位,可加強按摩讓美白晶球層層作用後,再以清水洗淨

image

這罐哪些肌膚可以使用呢?

 如果是敏感肌膚可取適量加少許水,搓揉後塗抹於全臉

如果是一般肌膚或乾性肌膚的話,可以跟我一樣使用以上的兩個方法~~~~

我自己是屬於中性偏乾性肌膚的人,使用上去不會不舒服

但如果使用上去會有點刺痛或紅腫的話,建議暫停使用唷,以免讓皮膚過敏

image

用在臉上的感受如何?

其實有點像面膜泥的感覺,只是它是用擠出來的做使用,比較方便

塗在臉上的時候就跟敷面膜的感覺差不多,不會不舒服也不會說臉很緊

敷完之後會感覺亮白了一點

所以我大多都是在有曬太陽或是隔天需要外出工作等等的時候美白

大概2-3天就會使用一次,除了可以美白以外,平常也可以常常讓肌膚敷面膜

這樣可以讓改善肌膚而且真的會讓皮膚很光滑水潤

(左圖為使用前;右圖為使用後)

image

產品名稱:Arenes 愛霓思

購買網址:Arenes 愛霓思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